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了一下技能表 刀匠好威 又斬又業又攻大 祖龍限定 紅黑和黑龍裝也有限定技能 但怎麼我連線都沒看到有人裝? 是整套龍耐扣太多的原因嗎? 還是怎樣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133
iorilin74121:還是因為那些大寶玉和天鱗大家都不想做這裝? 05/16 04:13
sniper0710:祖龍裝的只有斬位+1跟攻up大... 05/16 04:13
iorilin74121:喔 我看到後面回文了 沒有業物 05/16 04:16
sniper0710:我自己覺得很少人穿的原因是技能不怎麼吸引人穿全套 05/16 04:18
sniper0710:而且有沒辦法去跟別的裝備做混搭... XD 05/16 04:19
zelmo1214:黑龍偶爾會穿 另兩隻的太醜...做出來了但不想穿XD 05/16 04:19
cplusplus:一定要整套不能混+負龍耐太多+不太好看 = 殘念 05/16 04:46
mrker:做出來只是證明自己裝打到頂了 實用性不太大 三套都一樣 05/16 05:33
mrker:斬位+1的裝太多了 個人認為金獅真較實用 05/16 05:35
tungy96:真的是太醜了......囧 05/16 08:02
rocbird:龍耐 -25 整個精美到我連點都不想點它啊XD.... 05/16 10:08
lioujeryuan:外型是主因.... 05/16 11:41
fantasytrex:XD 其實黑龍弓和紅黑弓裝這兩套還不錯阿 05/16 12:03
fantasytrex:紅黑弓裝入到有集氣給弓用還挺不錯的... 05/16 12:03
fantasytrex:黑龍是小惡魔裝,xd 倒是不知該怎樣配技能才好 05/16 12:03
potionspeed:外型是主因+1 還我2nd的公主騎士裝啊(淚) 05/16 12:44
enix625:一開始連上XLINK看到2nd的祖龍裝心想好帥超想做的,然後 05/16 13:58
enix625:就沒日夜的終於刷出G的祖龍裝,然後看到外型我就不想玩了 05/16 13:59
rexgp02a:這幾套的龍耐性以及外型實在是精美到嚇人。 05/16 14:00
enix625:還自己乖乖的去打出祖龍怕沒打過會連累到隊友結果....... 05/16 14:00
fantasytrex:...紅黑龍耐配一配也不過-10...有那麼誇張嗎 05/16 14:04
rexgp02a:金獅子配好也不過20。 05/16 14:06
fantasytrex:所以現在裝備只看龍耐? 05/16 14:17
croczoar:可以穿去打大怪鳥盾蟹鐮蟹桃毛獸奇面族女王蟲金沙獅 05/16 14:19
fantasytrex:....也不是所有龍字輩的攻擊都是龍屬吧.. 05/16 14:22
Serpentsage:其實有六成左右的飛龍種攻擊模式會帶龍屬...... 05/16 14:49
yasushou:其時我還滿常穿的.....龍屬高不要被摸到就好...QQ 05/16 16:08
yasushou:(雖然說被摸到很有可能一擊殺....) 05/16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