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rilin74121:還是因為那些大寶玉和天鱗大家都不想做這裝? 05/16 04:13
推 sniper0710:祖龍裝的只有斬位+1跟攻up大... 05/16 04:13
→ iorilin74121:喔 我看到後面回文了 沒有業物 05/16 04:16
→ sniper0710:我自己覺得很少人穿的原因是技能不怎麼吸引人穿全套 05/16 04:18
→ sniper0710:而且有沒辦法去跟別的裝備做混搭... XD 05/16 04:19
推 zelmo1214:黑龍偶爾會穿 另兩隻的太醜...做出來了但不想穿XD 05/16 04:19
推 cplusplus:一定要整套不能混+負龍耐太多+不太好看 = 殘念 05/16 04:46
推 mrker:做出來只是證明自己裝打到頂了 實用性不太大 三套都一樣 05/16 05:33
→ mrker:斬位+1的裝太多了 個人認為金獅真較實用 05/16 05:35
推 tungy96:真的是太醜了......囧 05/16 08:02
→ rocbird:龍耐 -25 整個精美到我連點都不想點它啊XD.... 05/16 10:08
→ lioujeryuan:外型是主因.... 05/16 11:41
→ fantasytrex:XD 其實黑龍弓和紅黑弓裝這兩套還不錯阿 05/16 12:03
→ fantasytrex:紅黑弓裝入到有集氣給弓用還挺不錯的... 05/16 12:03
→ fantasytrex:黑龍是小惡魔裝,xd 倒是不知該怎樣配技能才好 05/16 12:03
推 potionspeed:外型是主因+1 還我2nd的公主騎士裝啊(淚) 05/16 12:44
推 enix625:一開始連上XLINK看到2nd的祖龍裝心想好帥超想做的,然後 05/16 13:58
→ enix625:就沒日夜的終於刷出G的祖龍裝,然後看到外型我就不想玩了 05/16 13:59
→ rexgp02a:這幾套的龍耐性以及外型實在是精美到嚇人。 05/16 14:00
→ enix625:還自己乖乖的去打出祖龍怕沒打過會連累到隊友結果....... 05/16 14:00
→ fantasytrex:...紅黑龍耐配一配也不過-10...有那麼誇張嗎 05/16 14:04
→ rexgp02a:金獅子配好也不過20。 05/16 14:06
→ fantasytrex:所以現在裝備只看龍耐? 05/16 14:17
推 croczoar:可以穿去打大怪鳥盾蟹鐮蟹桃毛獸奇面族女王蟲金沙獅 05/16 14:19
→ fantasytrex:....也不是所有龍字輩的攻擊都是龍屬吧.. 05/16 14:22
推 Serpentsage:其實有六成左右的飛龍種攻擊模式會帶龍屬...... 05/16 14:49
推 yasushou:其時我還滿常穿的.....龍屬高不要被摸到就好...QQ 05/16 16:08
→ yasushou:(雖然說被摸到很有可能一擊殺....) 05/16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