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上一定要麻就對了…剛剛打了幾回… 兩個槍手射麻彈,兩劍士找空隙打,九分多鐘… 四劍士,無麻屬…超過十五分鐘… 就一定要有麻槍手控制場面…才會有效率… 看到XLINK上面還在一堆人打霞龍… 大概是野團比較不好打GJUMP吧…~ 畢竟霞龍只要四雙刀刷就樂勝…甚至三人也容易打… GJUMP沒有默契,很容易就全隊貓車三回浪費時間… 不過真的比較好掉大寶玉就對了…算是高風險高報酬吧… 再來看CAPCOM會不會好心放個棘龍的資料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22
Clausnew:之前跟朋友打 一太極一龍蝦一麻槍一激槌 05/17 21:04
Clausnew:平均5~7分鐘一場 還有一場5分未滿=.= 05/17 21:05
Clausnew:那場還蠻賽的 我全程打頭 龍蝦老兄一有機會就狂刷肚子.. 05/17 21:07
Clausnew:說到古龍大寶玉喔..我們刷了快十場 然後我只有一顆.. 05/17 21:09
cplusplus:棘龍? 應該沒有可能...請絕對不要太期待 XD .... 05/17 21:13
Xenoglossia:無麻屬15分內沒問題啦 只是有麻的話真的差很多就是 05/17 21:18
beugo:借問一下 貓毛的紅玉要怎麼收集比較快@@ 麻大劍需要用到XD 05/17 21:23
chengiroro:沼地1號地圖挖 滿快的 1分鐘就能結束一次 05/17 21:31
beugo:感謝樓上指點^^|| 晩點來去挖~ 05/17 22:25
cplusplus:不知道某東的簽名檔是不是又要改成G JUMP SOLO 剩下XXX 05/17 22:35
yoyoyo916:不過在G級 應該是廢物一隻 這樣嗎 05/17 23:24
RaveMan:回C++:應該是"G級炎王龍只是會玩火的雞" 05/18 00:57
RaveMan:雞龍有什麼好怕的XD 05/18 01:04
InamiKen:製作人已經說了 不會有棘龍 意味著 2g沒有棘龍任何資料 05/18 02:30
InamiKen:沒有阿金所以不能確認 不過感覺下載任只是開啟隱藏的東西 05/18 02:31
cplusplus:應該是這樣 有的話一定會被挖出來的... 05/18 03:27
ShenMue:哦哦,請問製作人那裡講的話呀?我沒看到報導,謝謝! 05/18 03:50
cplusplus:記得是一篇訪問 其中有問到 忘了哪看到了 05/18 04:23
ShenMue:那只能期待CAPCOM會不會付費下載新資料到記憶卡啦XDXD 05/18 17:34
※ 編輯: ShenMue 來自: 59.112.19.46 (05/18 17:36)
ShenMue:會有人買嗎~^^~~ 05/1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