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面全都吃光光... 前兩天回台北面連... 我們所使用的方式是... 劍士 太極雙刀 一麻槍(反動+2 根性)... 第一次三個人的時候... 劍士是穿金獅真入激運.... 全程就是打頭然後在未麻痺的時候... 劍士挑空隙打...但是還是會選擇打頭.... 這樣子的打法大約7分多就可以結束了.... 之後改成穿紅鎌蟹混裝(匠 業物 屬攻強化)拿太極... 三雙刀甚至可以鎖頭... 不過也是要稍稍有點默契跟都敢打... 平均大約四分多可以結束... 另外大寶玉很好拿其實.... 不過也要打的快啦... 某人昨天就拿了23顆.... 我才14顆.....Q.Q --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21.64
weiBritter:14顆可以用"才"嗎?誰來評評理啊(翻桌) 05/17 22:07
tentenlee:前2天? 不是昨天才有的嗎? 05/17 22:08
kainvone:我前天就在台北 昨天打的...0.0...有問題嗎??@@ 05/17 22:10
kainvone:前天先幫一位朋友清完任務做完裝備等著星期五打GJ0.0 05/17 22:11
lovenonstop:補充一下,拿了23顆的就是我XD 05/17 22:55
lovenonstop:還有就是一麻3雙刀最快是3:35秒,應該可以更快 05/17 22:56
weishao:1太極2龍蝦會比較快嗎? 05/18 00:00
kainvone:不曉得耶 改天試試看囉 05/18 00:09
croczoar:一麻三雙forever~ 05/1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