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o (wilx)
看板MH
標題[P2G ] 關於銃槍的一些疑問
時間Sun May 18 01:05:45 2008
就是....銃槍的砲擊(非擊龍砲)跟負會心有關係嗎??
看起來很像是沒有,因為沒看過砲擊發紫光過...
因為我現在有了裝備上選擇的考量...
這兩把銃槍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哪一把:
1.真。黑龍銃槍 擴散四 會心:-20%
攻擊:621 龍屬:380 無洞
怨念物:古龍大寶玉
2.銀火銃槍昇頂 放射四 會心: 0%
攻擊:575 龍屬:370 兩洞
怨念物:火龍天鱗、鎧龍天殼
以上這兩把,如果是我要單P紅黑的話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把呢?如果照MHP2G計算機的算法
真。黑就算有負會心還是贏銀火銃,而起擴散威力好像也大過放射
本來是考慮拿玉米打,可是紅黑的紅化是一陣一陣的
應該拿個龍屬武器比較吃香一點,不過卡在銀火銃有兩洞
我現在的裝備是之前有版友分享過的
劍聖+盾蟹Z 技能:心眼、砲術王、防禦性能+1、頓足
如果是配銀火銃可以多一個根性(比較不會被她後跳吐火球秒殺...)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真。黑銃的外型,
還是說銀火銃綜合戰力(砲擊跟攻擊力)不會輸真。黑太多
真是難以令人抉擇...而且大寶玉的用途又多...
鎧龍天殼除了銀火銃跟紅黑裝應該就比較沒用途了吧...(應該吧??)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不論是配裝還是武器或是紅黑打法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8.124
推 cplusplus:其實打紅黑應該大部分都在紅化狀態 沒紅一下就被打紅了 05/18 01:08
推 BlueNEO:沒有喔 是固定傷害 所以不用擔心 05/18 01:08
→ cplusplus:如果照數據來看 還是真黑銃槍比叫強 外型比較好看 如果 05/18 01:09
→ cplusplus:真的要選一把龍屬的 是我的話我會選用真黑吧 @@ 恩 05/18 01:09
→ cplusplus:不過用玉米槍也是不錯的選擇 XD 也有三洞可以配 05/18 01:11
→ weishao:拿玉米有辦法格檔+1、砲術王、業物嗎? 05/18 01:23
→ weishao:再順便問一下,擴散的砲擊有面積的問題嗎? 05/18 01:45
→ weishao:EX:打尾巴面積比較小所以比打胸部來的弱?? 05/18 01:46
→ rexgp02a:no 05/18 01:46
推 iamdl:配裝的話可以參考4620 XD 05/1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