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Bow (綠弓)
看板MH
標題[問題] 如何解決Xlink只能出三人團
時間Sun May 18 13:05:07 2008
家裡網路是Seednet ADSL 2M/256k
在xlink上出團時三人以下都很順
四個人的話就會不同步的很嚴重 最終一定會有人被迫離線
我想這應該就是頻寬的問題吧
雖然有聽過有人即使網路頻寬不到2M/256k也是很順....
想說那就順便升級網路成8M/640k
結果seednet回應說我家這邊線路太遠沒辦法升....orz
所以想請教以前有遇過同樣也是只能出三人團的人
有沒有人在沒有升級網路頻寬的情況下
而解決了這個問題過的?
比如說換掉無線網卡/xlink用最新版/安裝額外軟體.....等等
雖然覺得應該是機會不大
不過還是上來問問
只能出三人團真的很不方便
感謝拉~~
ps:
無線網卡為久森GW-US54HP
xlink不是最新版 是上一個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50.15
推 sixwong:我比你更慘我只能出兩人團, 而且也不行升級網路 哭哭 05/18 13:41
推 ahmygoddess:最實際的解決方案:離峰時段上線會有效改善 05/18 13:58
→ GreenBow:離峰時段...囧 週末的早上算嗎 05/18 15:10
→ GreenBow:我是的正常的上班族 不能半夜打 05/18 15:11
推 popoloo:一樓是用mac嗎..>"<? 05/18 17:17
推 sixwong:不是也...但是真的有朋友是MAC只能一對一...我是VISTA 05/18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