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破雪獅子的銳牙 知道只有火屬能破 那應該是要用一把屬攻高 物攻低的 還是屬攻低 物攻高的 不瞭解這樣屬性限定的部位破壞是不是只要有屬性值 而不論其多寡都不影響破壞難易 希望各位達人幫忙解答一下 話說雪獅牙真難破~~~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0.228
geniusfrank:我放麻陷 用雙刀鬼人刷1~2次頭部 牙齒就斷了 05/20 20:57
BlueNEO:其實我覺得●尾比較難....... 05/20 20:58
n16482003:建議是兩者平均...因為物理傷害跟屬性傷害都列入計算 05/20 21:10
sixthday:尻ㄎㄠ,澤尻聽過吧? 05/20 21:13
yoyoyo916:其實是屌尾XD 05/20 21:14
majer:這個梗請看#1866J5e1 XD 05/20 21:21
sixthday:了解XD,那篇沒看過 05/20 22:23
Intermedia:只要有火屬性就可以破 05/20 22:49
Zsanou:銃槍炮擊也可以嗎? 還是要用擊龍炮? 05/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