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快的進入了第三個禮拜。 也感謝PTT上面的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 今天一樣要帶各位勇闖各種地區狩獵~ 至於要打什麼,我自己還沒想到就是了..XD 如果有板友心情留言的話,我可以幫忙講喔... http://otakusradio.dyndns.info:5203/ 在這邊附上網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8.104
goodga:可以一起連xlink嗎 >///< 05/20 21:18
megazawa2000:忘了講...沒聽過的朋友不清楚,節目11點開始 05/20 21:27
b123bii:GJGJGJGJGJ~~~ 05/20 21:36
legendarysoy:未聽先推 05/20 21:44
shung0301:打崩龍打崩龍~ 05/20 21:57
sixwong:我之前點網址他就跑MediaPlayer出來, 然後聽大概十秒就沒 05/20 22:12
sixwong:了, 請問是不是需要甚麼特殊軟體才可以聽...麻煩大家了 05/20 22:13
sixthday:click to listen那個右鍵另存目標 05/20 22:21
sixthday:再用播放軟體應該就可以了 05/20 22:22
sixwong:謝謝喔QQ 要十一點了 馬上來聽 05/20 22:59
shung0301:有打算轉去C_CHAT那邊讓大家聽嗎XD 這也算電台 05/20 23:10
potionspeed:我來湊熱鬧拉XD 05/20 23:12
shung0301:PAD長淚目 05/20 23:12
Serpentsage:小心被亂刀射死XD 05/20 23:15
miruko:岩龍般的PA...........(The World) 05/20 23:16
potionspeed:要開工啦XD 05/20 23:24
Arys:東方風神錄? 05/20 23:25
MEMORYOFF:妳得到他了 05/20 23:25
sixwong:這個節目會多久XD 05/20 23:27
potionspeed:今天是出團ㄋ XD 05/20 23:30
sixwong:火山的山豬??? 05/20 23:30
potionspeed:大約1小時上下 回樓上XD 05/20 23:30
sixwong:感恩XD 第一次聽 很新鮮啊XD 05/20 23:31
potionspeed:這是一個歡樂的節目啊XD 05/20 23:32
shung0301:kiwami XD 05/20 23:32
sixwong:剛剛他說KIWAMI嗎XD 05/20 23:32
miruko:不要在將軍棄哇米了啦XDDD 05/20 23:32
sixwong:不將軍我泣挖米啊啊啊啊啊 05/20 23:33
geniusfrank:我也想一起玩 喵喵~~~ 05/20 23:34
potionspeed:感覺這場會超快XD 05/20 23:35
miruko:聽說今天請到閃電神人miyabi耶~~ 05/20 23:35
sixwong:應該聽到喔喔喔~(三分經過) (勝利音樂響起) 05/20 23:36
potionspeed:聽到粒子砲集氣後 就過關了XD 05/20 23:38
slashsong:推米露西吸怪XDDDDD 05/20 23:38
potionspeed:草食龍的屁股(哭哭) 05/20 23:38
AGCCCY:鐵山靠...還有乾泳.. 05/20 23:38
sixwong:(左看, 右看) 05/20 23:40
AGCCCY:糖醋魚在你背後 他相當火 05/20 23:40
potionspeed:顏射XDXDXDXDXD 05/20 23:41
sixwong:如果是龍擊砲的話....可以唷...(羞 05/20 23:41
geniusfrank:推顏射 我剛剛也想要打 呵呵 05/20 23:43
potionspeed:米魯西 貓火中XD 05/20 23:43
potionspeed:偶感節到 弓箭手代替了艾魯的地位 囧 05/20 23:48
kindyayaya:魔物:米魯西 >////< (大心) 05/20 23:49
kimfish:為什麼我聽成"三五好友一起顏射,相當有快感。"(誤很大 05/20 23:50
potionspeed:本篇有 西絲化的潛力 XD 05/20 23:53
slashsong:幫他正名一下是米露西不是米魯西~ 05/20 23:53
b123bii:家庭暴力@@ 05/20 23:54
kindyayaya:原來黑郎鳥這樣來的XD 05/20 23:55
sixwong:我覺得雪村大這廣播有種蠢爸爸實況的感覺XDXD 05/20 23:58
sixwong:喔喔喔任務成功了!!! 鼠蹊部萬歲~~~~~ 05/21 00:00
b123bii:絕子絕孫= =+ 05/21 00:00
potionspeed:收工啦XD 準備看報酬XD 05/21 00:00
shung0301:乙 05/21 00:01
potionspeed:感謝主波 晚安哩XD 05/21 00:03
MEMORYOFF:今天的我真是低調莫名~XD 05/21 00:04
kindyayaya:最終回 那就村長最終魔物獵人吧XD 05/21 00:04
sixwong:辛苦了!!可是下次就是最終回了嗎 囧 我才聽第一次 哭哭 05/21 00:04
miruko:為什麼都沒有聽到神人miyabi的事蹟......XD!!? 05/21 00:05
slashsong:因為塞火龍座藥的是米露西呀 05/21 00:05
sixwong:這個米押筆是主播的朋友XD 05/21 00:06
megazawa2000:miruko=米路希 MEMORYOFF=Miyabi 05/21 00:10
megazawa2000:感謝各位聽眾收聽~~下週見 05/21 00:11
dermot:喔不 昨天睡著 05/2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