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板上看到用長槍打迅龍很無腦 所以就來試試用麒麟長槍來打迅龍 沒想到真的很簡單 裝備是盾蟹S裝全套+自動格擋(沒有也沒差,本人比較怕迅龍跳回來又沒看到) 在迅龍還沒做衝刺的準備動作時,就拿長槍二連戳在橫移 後跳的時候就換自己衝刺,從頭刺下去,基本上可以扣漫多血的 如果在衝刺時,迅龍已經在準備動作,那就趕快穿過他吧 如果迅龍已經跳走,請不要停止向前跑,因為迅龍很有可能 再轉頭回來再打一次。 如果有很多強走藥的話,一直衝刺基本上也可無腦打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15.14
ds1441:這樣子不是就要一直磨刀了 05/22 16:05
skecher: 磨刀磨的好 迅龍打到老 05/22 16:35
darkhells:我怎麼覺得還好,才磨兩次而已,還是我都掉到綠斬以下才 05/22 18:40
darkhells:磨的關係 05/22 18:40
computerqqq:我也是這招的愛用者 只是要小心它的斬艦刀 很痛!!! 05/22 19:32
ds1441:迅龍血應該沒那麼少耶 05/22 22:39
ds1441:是村長嗎?還是說雷屬有差? 05/22 22:40
overactive:訊龍怕火 11/0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