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g134 (GG)》之銘言: : 請問有人打過了嗎 : 4人射擴1.2殺的死嗎? : 還是要另備其他彈種捕刀 : 原黑龍的血真的太厚了 : 單人射了5場擴2還殺不死 : 不知道用什麼彈種好打呢? : 只有在拿霸滅的情況下才能擊退@@ WIKI上面有HP資料(來源不知何處XD),HP高達16000, 而且是單場限定… 黑龍就算了,等到祖龍下載版(估計是七月)大概單人無理… HP16000 X 30%剛體=4800,全肉質10%的剛體共有4800HP, 沒打完剛體大概50分鐘就到了… 4人打大概是擴一到擴三+大爆G共12個 > 全部發射… 單人先削掉集會所祖龍的HP再上線打還比較快… 另外WIKI上面還有好玩的情報,原來G級JUMP的古龍大寶玉只有5%… 等同從前MHP2的鎧龍延髓…難怪一堆人還是在打霞龍…安定又快速… GJUMP一定要有默契,沒默契也要有麻槍手,否則很容易花15分鐘+全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0.230
cplusplus:GJUMP是打刺激用的 XD 每天都要打個一兩場才行... 05/23 20:06
kemono:單打成功率好低,我出了快三十場單人 成功率才五十出頭 QQ 05/23 20:13
cplusplus:打熟了成功率就接近很高了~ 秘藥帶一帶 其實也不好死XD 05/23 20:28
cplusplus:不過當然還是打得比較久就是了...但是一定比一般炎王快 05/23 20:29
cplusplus:最快有打到25分內 一般的炎王HP有14xxx 應該不太可能... 05/2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