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些高手的影片,發現因為穿了神裝又喝了補給品 打起來有如吃便當一樣簡單 但是我目前只是村長下位的新米獵人 我只有黑狼鳥全套(未用鎧玉升級)和鬼斬破太刀 打轟龍倍感壓力,尤其是轟龍動作快 常常來不及閃 我爬了文,知道幾個轟龍動作後的空隙可以攻擊 像是原地轉圈、原地威嚇、火車後可以砍個幾刀 但是轟龍生氣後... 我似乎就沒輒了 常常被火車或是齧咬... 實在是不知道生氣後轟龍要怎麼對付( ̄▽ ̄#)﹏﹏ 懇請各位資深獵人指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10
KEN50091:閃光+大槌+迴避性能+2 不然閃光+格檔1+長槍 05/25 01:45
KEN50091:近武最無腦打法大概就這兩個了XD 05/25 01:45
dmomo:能指導太刀+無閃光的打法嗎?目前沒有迴避+2的裝~"~ 05/25 01:46
tryitman:我以前是用銃槍搞定它的 05/25 01:49
tryitman:靠在牆邊離一個轟龍距離 05/25 01:49
tryitman:防住等它火車你 05/25 01:49
tryitman:一撞到馬上回身防上戳 多用幾次可斷尾 05/25 01:50
tryitman:在牠攻擊間隙炮擊 扣血量固定 05/25 01:51
tryitman:防禦移動可以回耐力 05/25 01:52
tryitman:打鬥過程除了炮擊和裝填 我都是採防禦狀態 05/25 01:53
lovenonstop:恩...之前有拍過一個下位裝拿鐵刀神樂的...但是好像不 05/25 01:53
lovenonstop:見了,問問小莫有沒留檔吧,我這邊的檔不見了XD 05/25 01:54
tryitman:多帶砥石 烤熟肉 熱飲 溫肉 ㄍㄧㄣ住勝利就是你的了 05/25 01:55
dmomo:板主大,我剛也想看你錄的那段影片,但似乎連結已無效= = 05/25 02:01
wosopu:太刀等他轉身刺or砍他左爪一刀就往右滾收刀 再等下一輪轉身 05/25 02:03
wosopu:失衡後就可以再多打兩刀 生氣中還是專新飛撲吧XD 05/25 02:04
wosopu: 心 05/25 02:05
meowmeow5408:拿太刀的話 建議一次打一兩刀就閃 因為轟龍的速度很 05/25 02:41
meowmeow5408:快 尤其是抓狂的時候更快 貪刀容易被捲入他的懷裡 05/25 02:46
meowmeow5408:之前看過別人用太刀打 都是跟在後面 找機會 刺一刀 05/25 02:49
meowmeow5408:像後跳砍一刀 就收刀等下次有機會再攻擊 05/25 02:49
meowmeow5408:加油吧 多打幾次就會過了 05/25 02:53
wedo:如果轟龍生氣時抓不到他破綻那就收刀專心閃就好啦 05/25 03:08
wedo:他每次頂多氣個2分鐘就會消了 拿鬼斬破半小時內一定ok的 05/25 03:10
wedo:我現在也是還在下位拿鬼斬破 每次牠攻擊完砍兩刀20分鐘收工 05/25 03:14
wedo:P2的話生氣時兩次大跳躍後必接威嚇 可以稱那時候砍三刀 05/25 03:17
ruo01332000:去訓練所吧.... 05/25 07:40
ds1441:多帶陷阱,生氣的時候才放,傷害效率比較高,或先不用太刀 05/25 08:17
ane2001617:拿太刀請站側面砍 看到原地轉圈前置動作就快閃 05/25 08:33
ane2001617:另外集會所轟龍沒有太刀可以練習.. 05/25 08:33
kainvone:喔喔 影片還再阿 我有空放上去再貼連接吧.... 05/25 11:00
RushMonkey:打轟龍不貪刀是很重要的.... 05/25 11:08
RushMonkey:轟龍生氣後一定要再牠火車完全出來前躲開,不然很容易 05/25 11:09
RushMonkey:來不及躲 05/25 11:09
Sqra:拿槍就簡單多了... 05/25 12:08
tetrakis:去訓練所練習 搞清楚行動模式 用弓可以輕鬆搞定 05/25 12:49
QAZ5566:紅的明顯 我也是新人獵人 昨天剛破轟隆緊急任務 05/25 13:26
QAZ5566:強走藥真的很有用 還有太刀善用△+○還有滾 很好用 05/25 13:28
QAZ5566:我都先○然後再△+○ 拿閃光玉和麻痺陷阱就過了 05/25 13:29
chengiroro:樓上有需要噓嗎~ 並不是每個新手 都像你那麼利害~~ 05/25 13:31
QAZ5566:推 05/25 13:31
tschia:樓樓上誤會大了 5566都說是因為紅色比較明顯才用噓的 05/2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