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 我目前到東筦出差 把我的小P也帶來了 因為我隔了很一陣子才回來玩2G 所以目前進度只有2代約500小時紀錄 剛剛玩了一陣子,也才打完G級的第一場緊急任務雙眠鳥 不過裝備都停留在舊時代~所以很想跟大家連線~"~ 但是之前從來沒有使用過XLINK與人連線 而我身邊的就只有一台ASUS的NB (A8系列) 無線網卡名稱 Intel(R) PRO/Wireless 3945ABG Network Connection 想請教有人是否願意教教我呢? 希望可以一步步告訴我~ 感謝!! 如果可以的話 也希望大家能加我MSN aska底線dalai@hotmail.com -- My no name & Video diaries http://www.wretch.cc/album/AmosT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2.147.109
duomaxwellr:先買張網卡吧 XD 05/25 19:02
pocky0511:內建網卡多半都不行 05/25 19:13
pocky0511:evilbubble 他在廣東工作 05/25 19:14
kintalo:廣東哪裡啊 我在廣州 不過月休兩天… 05/25 19:16
pocky0511:他人在線上 查他ID... 05/25 19:18
dalai:XD 我在東筦長安~ 看來是很難有機會連線拉Q_Q 05/25 19:54
dalai:感覺可以想像約在酒店 別人在摟著女人唱歌 我們在連魔物XD 05/25 19:54
Arys:A8內建的不行 買一張吧 05/25 20:15
kintalo:可以在酒店摟著女人玩魔物嗎>///< 05/25 20:16
pocky0511:只能在酒店摟著女人教她打你的紅夫魯 05/25 20:37
witness0828:我的可是老山龍阿!!!!!!!!!!!!!!!!! 05/25 20:41
drunkn:有誰想當祖龍的 05/25 20:48
evilbubble:evilbubblev NOW IN在台灣!!!! 05/25 21:10
evilbubble:樓上多一個v 05/25 21:11
evilbubble:大陸也可以上xlink~~不過要看網路品質~~ 05/25 21:12
evilbubble:我那邊品質很差~~~怎麼連怎麼斷~~只好上酒店了 05/25 21:12
kintalo:樓上很無奈嗎XD 05/25 21:49
evilbubble:很無奈~~~我想打魔物不想上酒店 05/25 23:18
pocky0511:國會跟PSP? 05/25 23:41
dalai:唉呀呀 自己玩真是無聊了點~ 有沒有人真的要在東筦約戰XD 05/25 23:43
dalai:想請教各位~ 小弟目前進度打到村長9星 G集會所1星= =" 05/26 00:08
dalai:想請問各位 剛剛我打贏的迅龍 他的上位裝有必要做嗎? 05/26 00:09
dalai:還是直接衝G裝 不過村長牌的攻擊就很猛了說 G及應該會被秒= 05/26 00:09
dalai:我目前都還在用P2的裝備 霸裝+飛龍刀之類的... 05/26 00:10
dalai:G級的紅夫魯也是用金火片手才免強打贏 05/26 00:10
kainvone:紅夫不怕火喔030 05/26 00:13
dalai:阿 感謝指教 我打錯囉 是白夫魯@@ 紅夫我都拿天上天下砍~"~ 05/26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