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omaxwellr:先買張網卡吧 XD 05/25 19:02
推 pocky0511:內建網卡多半都不行 05/25 19:13
→ pocky0511:evilbubble 他在廣東工作 05/25 19:14
推 kintalo:廣東哪裡啊 我在廣州 不過月休兩天… 05/25 19:16
→ pocky0511:他人在線上 查他ID... 05/25 19:18
→ dalai:XD 我在東筦長安~ 看來是很難有機會連線拉Q_Q 05/25 19:54
→ dalai:感覺可以想像約在酒店 別人在摟著女人唱歌 我們在連魔物XD 05/25 19:54
推 Arys:A8內建的不行 買一張吧 05/25 20:15
推 kintalo:可以在酒店摟著女人玩魔物嗎>///< 05/25 20:16
推 pocky0511:只能在酒店摟著女人教她打你的紅夫魯 05/25 20:37
推 witness0828:我的可是老山龍阿!!!!!!!!!!!!!!!!! 05/25 20:41
推 drunkn:有誰想當祖龍的 05/25 20:48
推 evilbubble:evilbubblev NOW IN在台灣!!!! 05/25 21:10
→ evilbubble:樓上多一個v 05/25 21:11
→ evilbubble:大陸也可以上xlink~~不過要看網路品質~~ 05/25 21:12
→ evilbubble:我那邊品質很差~~~怎麼連怎麼斷~~只好上酒店了 05/25 21:12
推 kintalo:樓上很無奈嗎XD 05/25 21:49
推 evilbubble:很無奈~~~我想打魔物不想上酒店 05/25 23:18
推 pocky0511:國會跟PSP? 05/25 23:41
→ dalai:唉呀呀 自己玩真是無聊了點~ 有沒有人真的要在東筦約戰XD 05/25 23:43
→ dalai:想請教各位~ 小弟目前進度打到村長9星 G集會所1星= =" 05/26 00:08
→ dalai:想請問各位 剛剛我打贏的迅龍 他的上位裝有必要做嗎? 05/26 00:09
→ dalai:還是直接衝G裝 不過村長牌的攻擊就很猛了說 G及應該會被秒= 05/26 00:09
→ dalai:我目前都還在用P2的裝備 霸裝+飛龍刀之類的... 05/26 00:10
→ dalai:G級的紅夫魯也是用金火片手才免強打贏 05/26 00:10
推 kainvone:紅夫不怕火喔030 05/26 00:13
→ dalai:阿 感謝指教 我打錯囉 是白夫魯@@ 紅夫我都拿天上天下砍~"~ 05/26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