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想玩玩別的武器 昨天有和我連到的~被我用大劍打飛就知道我是新手了XD 然後昨天做了格擋裝 格擋性能+1 格擋強化 心眼 攻up小 後來想到這好像是長槍或統槍在玩的? 像是搓鎧龍和夫魯 那到底... 我要做哪把槍好 冏 各屬性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吧 像水屬就不知道該做哪把了 一下攻高 一下屬攻高的 能爬的文又似乎非常少 昏昏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155
roger418:好險我拿弓 沒被你打飛XDDD 05/29 23:17
BlueNEO:水屬銃槍就拿海王鎗吧 沒別的選了XD 05/29 23:22
zelmo1214:挑造型好看的做... 05/29 23:23
iorilin74121:海王槍是哪把啊 冏 麻煩給個數字讓我查wiki= =" 05/29 23:23
BlueNEO:直接漢字 海王鎗XDrz 05/29 23:24
BlueNEO: 槍 05/29 23:25
iorilin74121:我怎麼查wiki沒看到海王槍的漢字= =" 05/29 23:31
chengiroro:香吉士不是要長槍 怎便推銃槍了 囧 05/29 23:31
chengiroro:察不到是因為他們推的是銃槍~~XD 05/29 23:31
BlueNEO:長槍 囧"這我就不熟了 我看到銃槍兩字就.. 05/29 23:32
iorilin74121:原來如此= =" 那那那 長槍統槍在強者看來 差在哪? 05/29 23:33
BlueNEO:個人還算新手XD 不過我覺得長槍機動性較高就是了 那側移.. 05/29 23:34
BlueNEO:銃槍在於防禦上刺很作弊跟砲擊很爽XD 05/29 23:35
iorilin74121:那統槍我會做個海"滅"槍~那長槍咧 冏 05/29 23:39
pocky0511:アクエリアス 主要是斬位 05/29 23:44
Intermedia:推ダークネス 好做又好用 不用匠就有很長的紫斬 05/30 04:45
max332255:長槍可以衝刺追尾,不用收刀跑,銃槍可以捅人又能打砲~科~ 05/30 08:43
croczoar:白一角G配匠超棒的,火槍配裝就火龍G不配裝就炎王槍 05/31 01:52
croczoar:古龍系的長槍都要配匠比較威還有黑角槍 05/3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