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lin74121 (香吉士~)
看板MH
標題[閒聊] Xlink室長小問題
時間Fri May 30 15:02:27 2008
雖然最近幾篇約戰文都刻意提到"沒品者踢"
但我其實還沒踢過半個人 運氣還不錯 遇到的都是有品人XD
只是還是有一天遇到某人
因為他第一句就是"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XX" 然後就把名片給我
嗯 看到這名號我當然會警覺一下 雖然我還是回說"不知道是誰"
然後他馬上就傳名片給我 我也收了
但之後要開打前 他馬上就從房間消失了 不知道來幹麼的= =
anyway 我是覺得這樣也不算有品 第一句話沒什麼禮貌就算了 來一下就閃也是
所以之後認定沒品的除了當下踢之外 也希望以後一看到ID就能封鎖
重點來了
就是怎麼封鎖一個人 讓他不要進來啦 (前面都在騙P幣)XD
保安~能讓人踢了又進踢了又進踢了又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155
推 nonojun:有個禁止符號 Ban this user 試試看吧 05/30 15:11
→ iorilin74121:多謝XD 05/30 15:13
→ datle:小心這種名片,可能是刻意來毀損進度的 05/30 16:25
推 roger418:對喔 有的故意用小金改過名片來故意交換?@@ 05/3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