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0516 (隱)
看板MH
標題Re: [閒聊] 板上這樣的風氣...
時間Sat May 31 14:04:27 2008
我到覺得這邊就像是一個大集會所
一堆獵人穿著奇裝異服帶著五花八門的傷在這邊喝酒聊天交換心得
時常有人會站在佈告欄前揪團要去討伐某魔物湊材料
找齊人就從右邊門出發了
過不久帶著一些新傷和戰利品回家(當然也有人開始踹門抱怨讀心晶片XD)
也有人會在大夥喝的高興的時候忽然大喊出一個問題給大家討論
頓時酒館就成了一堆研究學者的辯論會
偶爾也會看到大家圍毆一個傢伙.......
這裡就像獵人的酒館一樣亂轟轟的
當新米獵人跑來問技巧的時候
會有一些人熱心的靠過去要教導他
只是一群酒鬼獵人碰上一個新米的時候
狀況常常一邊聊天一邊教新手
老獵人的記性也不是說多好
當他們升上上位甚至G級
還是只記得魔物怎麼打,武器防具早就忘光光了
所以才會看到一些人推一些等級錯誤的裝備= =
偏偏魔物的世界又總是靠技巧居多
這東西又是很抽像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解釋的很好
我覺得
如果新米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上MH版發問絕對沒問題
只是你不能強求MH版絕對能回應你的需求
畢竟缺技巧,老手不一定說的出來,有些魔物說來說去可能就是站在他的某個方位打
一句話很簡單,新手站那可能也是死很慘,可是當新手打贏有了心得,大概也是那句話
每個人都新過,也都在MH版遇過老手這種聊天式的答案,不過當他們經驗豐富後
遇到新進的獵人問題,說不定也是在那閒聊,因為他們知道,每個人都卡過這關
可是沒有人卡一輩子,有時新手並不是缺乏裝備,武器,他們只是缺乏一點鼓勵,
還有對勝利的企圖心(你看,打贏XXX後我考試都100分耶XD)
--
██████████████████████████████████
██████████████████████████████████
██████████████████████████████████
██████████████████████████████████
██████████████████████████████████
我是來閃人的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38
推 goodga:MHP2G的裝備我覺得比Diablo2還難記XD 05/31 14:21
→ kill90206:圍毆一個傢伙....少東? 05/31 14:30
推 jack80057:推只是缺乏一點鼓勵 05/31 14:31
推 yasushou:推你的比喻XDDDDDD 05/31 14:31
推 datle:推,比喻的不錯,想像的出來容的下各位的超巨大集會所 05/31 14:36
推 lioujeryuan:少東:靠!又中槍 05/31 14:40
推 Cryptvesper:推,比喻很棒 :3 05/31 14:45
→ rexgp02a:個人覺得現況的確很像本篇中肯的比喻所描述的。 05/31 16:06
推 roger418:此篇中肯XD 05/31 18:37
推 IWBTO:大推,大家都新米過XDD 05/31 18:39
推 kxp1121:我現在還在單機,還差雙黑鎧、金師和三個大連續就allclear 05/31 18:58
→ kxp1121:有的朋友會說連下打比較快、連線打可以比較快做出好東西 05/31 18:59
→ kxp1121:但是我就是喜歡單機先全破一次來享受魔物獵人 05/31 18:59
→ kxp1121:確實老人們有時回話比較不是新人想聽的 05/31 19:00
→ kxp1121:但其實互相了解後 就能包容彼此不一樣的地方 05/31 19:01
→ kxp1121:所以....歡迎加入mh版啦~~~~~ ^.^ 05/31 19:02
推 cplusplus:很多人都是ALL CLEAR以後才來連的 我也是這樣 05/31 19:03
推 rry:少東 : 躺在水桶也中槍 ~ XD 05/3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