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s (M型男)
看板MH
標題Re: [閒聊] 板上這樣的風氣...
時間Sat May 31 21:49:59 2008
其實也不只有這裡可以問啦,當然沒有一個地方是萬能的...
巴哈的MH哈拉板,如果你有在問題下方說會給GP的話就保證一堆人回答你..
或是google關鍵字goo一下...也會有很多不知名論壇跳出,
畢竟MH這麼紅,資料說實在真的不難找,比起很多冷門遊戲而言真的好很多了。
我自己從新米到現在HR9(還是新米XD) 玩的時間快破300小時,還沒PO過自介XD
但我在這個板混很久了,大多都是查資料沒PO文..或是PO文稍微被嫌我就刪文了..
因為我覺得這個板充斥著一票神人....感覺自己不管講什麼都不太對XDDDDDDDDDD
所以我就盡可能低調點...
不過之前我也問過幾個智障問題,也是有人熱心回答我
痾...說了這麼多...總之我想說的是..查資料的地方不只一個啦
這邊大家普遍都蠻...厲害的,所以較前面的東西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雖然不厲害但是我下位上位的裝備阿...怪物打法阿...也忘的差不多了..(真慘XD)
總是會這樣的啦,希望你別灰心,找資料的地方有很多!
另外,youtube跟nico輸入關鍵字,也會看到很神很神的影片
我也常常學那些影片的打法阿@@,收穫真的蠻大的!!
--
█████████麥面█◤█◢████▋██ 幹你媽的 ▎ ██
███████████◤ ██▏≡▅ ● 沒油了!!!!! ●▏◤ ██
██████禾斗██◤ █—⊙-⊙- ◤ ★ ▎★ ██
█████████◤▄▅▆██▉ 皿 ◣ \ ██
███禾斗███◤◢█▅▅口█▉ ︶ ◤目 ● \ ● ██
███████◤ ██◢█口口口口口口目▆▅▄▇ ψQSWEE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推 SKYspirit:me,too... 05/31 22:09
→ KEN50091:這遊戲簡單的要死 還用問攻略喔? 06/01 00:59
→ KEN50091:我來反串的XDDD 06/01 00:59
推 BlueNEO:樓上會被人當成少東喔XD 06/01 01:00
推 crwlv888:難道是被少東病毒感染了 (驚 XDD 06/01 01:25
→ nightspirit:少東亞種的逆襲... 06/01 01:32
推 victor514:拜託不要...囧...鎧龍嘴砲一次就夠了.... 06/0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