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推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推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推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推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推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21.64
推 littlecut:我是從DOS轉道psp的玩家 dos真的好難= = 06/01 22:29
→ littlecut:打到時間倒是常有的事情 06/01 22:30
→ horsedie:dos撐到村長炎王裝做好就很簡單了(笑 06/01 23:09
→ kainvone:樓上我今天在台北呆到6點耶 06/01 23:10
推 Rofellos:樓上你今天在地下街嗎? 06/01 23:11
→ horsedie:我今天從早上在家裡呆到現在耶~ 06/01 23:11
→ kainvone:樓樓上...我在地下街阿 06/01 23:12
推 Rofellos:喔~~今天去看實況野球價錢 喵了一下 好像有金毛大跟你吧 06/01 23:16
→ kainvone:喔喔...是看到大螢幕嗎?...今天去敗家的 06/01 23:16
→ horsedie:我斷!!!變閒聊了XD 06/01 23:17
→ kainvone:樓上的要不要玩阿...我買了貓咪 結果有兩隻赤虎...0rz 06/01 23:18
→ horsedie:應該不能,因為我正牌老爸在我後面,他非常火。 06/01 23:24
→ fantasytrex:= =" 在這發文真的講求效率嗎? 06/01 23:37
→ fantasytrex: 真的需要 06/01 23:37
→ kainvone:樓上是指在ptt約戰嗎?... 06/01 23:40
→ fantasytrex:XD不是約戰,是指平常發文,用輕鬆一點的角度不會比較好 06/01 23:41
推 horsedie:應該是說比較多這種討論,不然怎麼跟巴哈做區別? 06/01 23:41
→ fantasytrex:囧 和巴哈做區別..? 這裡有推文之下就已經差很多了吧 06/01 23:41
→ kainvone:輕鬆是好事阿...但是在一些攻略的部分還是得提出有效率跟 06/01 23:42
→ kainvone:正確的方法阿...巴哈很多文章都是憑感覺的... 06/01 23:42
→ fantasytrex:我只是覺得有時候看新手問問題,直接被回精華區三個字 06/01 23:43
→ horsedie:講白一點,如果整天在那邊如果如果請問請問,這邊也只是 06/01 23:43
→ fantasytrex:或是告訴他說一堆離他很遙遠的= =" 感覺蠻怪的 06/01 23:43
→ horsedie:可以推文的巴哈罷了 06/01 23:43
→ horsedie:你說到重點了,已經一堆這種問題就算了,回文的還講一堆 06/01 23:44
→ horsedie:新手現階段根本做不到的東西 06/01 23:44
→ fantasytrex:但是總是還會有新進吧 @@ 怕完全新手的話不如加發文 06/01 23:45
→ fantasytrex:門坎? 06/01 23:45
推 pocky0511:發文門檻...這樣會不會違背創版的原意? 06/01 23:46
→ horsedie:跟巴哈的討論方式越來越像,那同個遊戲幹麻還要分這麼多 06/01 23:46
→ kainvone:其實是不用...因為板上現在其實還是都會回文章... 06/01 23:46
→ horsedie:網頁/論壇/BBS ?全部去巴哈把人氣衝高不是很好? 06/01 23:47
→ kainvone:只是在其中加入請他可以搜尋文章的立意應該會好一些 06/01 23:47
→ fantasytrex:囧 樓上有必要那麼偏激? 巴哈就是巴哈 Ptt就是Ptt 06/01 23:47
→ fantasytrex:巴哈是電玩專門,PTt是一堆合在一起...怎麼能這樣比阿 06/01 23:47
→ fantasytrex:巴哈MH板是喜歡電玩然後喜歡MH的人聚在一起 06/01 23:48
→ kainvone:馬死沒有偏激吧...0.0... 06/01 23:48
→ fantasytrex:Ptt是生活上喜歡電玩又喜歡MH的聚在一起= =我是覺得 06/01 23:48
→ fantasytrex:不用相提併論... 06/01 23:49
→ kainvone:其實之所以會跟巴哈作區分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在於水平上 06/01 23:49
→ fantasytrex:= ="好吧 直接全部合併我是覺得太過頭了 06/01 23:49
→ horsedie:我指巴哈的MH板 其實你稍微比對一下就會發現兩者越走越近 06/01 23:49
→ fantasytrex:越走越近也許只是使用者兩邊跑的機會越來越多 @@ 06/01 23:50
→ kainvone:巴哈因為人員的關係...還滿多不太懂的國中小生會出現... 06/01 23:50
→ horsedie:我那是在反串阿...你應該是人在國外? 06/01 23:50
→ fantasytrex:= ="我人是在國外阿 06/01 23:51
→ horsedie:恩,難怪有代溝XDD 那都是我個人觀感,你可以不用在意:D 06/01 23:52
→ fantasytrex:ㄜ..這代溝人在哪有差嗎 06/01 23:53
→ neverfly:巴哈躺著也中槍 06/01 23:53
→ kainvone:因為你沒有去過巴哈跟板上的約戰...做不出比較吧XD 06/01 23:53
→ horsedie:恩,因為我不喜歡巴哈 所以發言偏激XD 06/01 23:54
→ fantasytrex:囧" 我逛巴哈也好多年了..只是那邊我不知道在哪約 06/01 23:54
→ horsedie:有分類,你點約戰區P就看的到了 不過沒看過約XLINK的 06/01 23:55
→ rexgp02a:巴哈那邊真的是人多的板廚房跟眼白人就多…品質不妙…。 06/02 00:03
→ rexgp02a:此外崩弩冰結彈速射是有可能對金獅角以外的部分傷害更多 06/02 00:05
→ horsedie:樓上怎麼說?其實我覺得那把很不實用,請問怎麼發揮他的? 06/02 00:07
→ rexgp02a:崩弩基本上冰結彈跟通二三比較有效,常用彈種裝彈數問題 06/02 00:25
→ rexgp02a:如果從金獅頭冰進去除了頭那一下會冰到身體其他部分兩下 06/02 00:26
→ rexgp02a:所以傷害不會集中在頭部,一方面也是牙獸種頭小的關係。 06/02 00:27
→ horsedie:那這樣的話夜砲不會比較好嗎@@?期望值只輸真紅黑砲1點點 06/02 00:30
→ kainvone:分析的對...另外一把重弩也跟你說的一樣阿...所以我才會 06/02 00:32
→ kainvone:說他根本沒有酸別人的資格阿... 06/02 00:32
→ horsedie:我覺得還是等肉質表吧XD不然不知道怎麼討論=w=||| 06/02 00:40
→ horsedie:目前想到的發揮方式只有配自動裝填...不影響通常跟屬性彈 06/02 00:42
→ horsedie:拿來打浮岳應該也是很歡樂 orz 06/02 00:42
→ huhuya:這種借題發揮的方式,水準.... 06/02 01:09
→ keinsacer:對不起巴哈水準很差傷了大大的眼OTZ 06/02 01:13
→ keinsacer:啊對了傷人眼的巴哈已經有人整理好肉質表了喔 06/02 01:15
→ kainvone:樓樓上...那只是個發生過的例子...你要代入什麼想法我無 06/02 01:15
→ kainvone:所謂... 06/02 01:15
→ kainvone:樓上的巴哈哈拉板板主好阿...我沒有說傷眼阿... 06/02 01:16
→ kainvone:但是巴哈有許多言論令人啼笑皆非是事實不是嗎... 06/02 01:18
→ kainvone:然後肉值表的部分阿...我跟戰友還是想等官方的出現再研究 06/02 01:19
→ kainvone:應該這麼說...巴哈也是有很好的玩家....像是mono... 06/02 01:22
→ kainvone:但是其他的一些玩家造成了巴哈的問題 06/02 01:23
→ keinsacer:mono"大"之前嗆我Q_O 06/02 01:24
→ keinsacer:因為他搞錯麒麟空中會不會被爆桶炸,被很多實驗結果糾正 06/02 01:25
→ keinsacer:想問他詳情到底是怎樣就被嗆了Q_O 06/02 01:25
→ kainvone:要看你做了什麼事阿...我認識的mono不會無緣無故嗆人的 06/02 01:26
→ keinsacer:我在實驗結果出來以後,他文章下面推文去問到底是怎樣 06/02 01:26
→ keinsacer:然後就被罵說一堆五四三了... 06/02 01:26
→ keinsacer:然後如果是說地下街團的話…至少板上已經有人在倡導 06/02 01:27
→ keinsacer:別開金之類的了 06/02 01:28
→ horsedie:一個版的討論風氣跟版主沒關係吧?這又不是你能控制的 06/02 15:54
→ horsedie:那你又何必道歉?(笑 06/02 15:56
→ horsedie:也不用比什麼水準,同樣是玩魔物獵人 PTT沒比較高尚 06/02 16:00
推 ds1441:像我就是很沒水準又玩MH又同時在巴哈跟PTT的人 06/02 16:55
→ keinsacer:因為有在努力維持風氣,卻還是受到這樣的評價 06/02 17:57
→ keinsacer:表示努力的還不夠...OTZ 06/0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