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應一下... MH系列其實年代也算是很久了.... 從dos玩到現在的玩家也不在少數.... 在討論的方面很容易偏向於較為精深的問題... 而一般的問題卻又很容易因為許多未再接觸而以印象去代替... 所以很容易變成以上位或G級觀念去解釋下位的問題... 更容易發生就是大家會有開玩笑的回應.... 或許大家都覺得無傷大雅... 但是我想這位板友大概屬於比較纖細的板友.... 只是很多時候對於一些已經G級或者上位的板友而言... 我們會很希望這些新人朋友可以爬爬文章... 或者仔細的閱讀說明書... 甚者自己達成某些條件再來進行團體的狩獵... 原因其實只是在於... 這是個團體... 講求的當然是團體所展現出來的效率... 而透過自己事先查閱資料與練習則就能構成展現效率的唯一法門... 所以我想或許你可以透過搜尋標題來找到你所想要了解的... 這樣在團戰之後你所能展現的便是個令人尊重的戰友... 而不是令人感覺你是來亂的... 然而透過閱讀板上的文章... 也可以造成你自己在單人狩獵的時候可以更加的如魚得水... 我想這樣應該是件一舉兩得的事情吧... 而有經驗的獵人也應該尊重所有的戰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方式... 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自恃著自己的經驗就不是怎麼好的狀況... 自己拿著重弩就怎麼能笑別人拿崩弩... 還怪罪金獅之所以沒有斷角都是因為那位拿崩弩的戰友... 還笑說這把武器沒有人會作那位戰友竟然作了... 卻在私底下拿著崩弩到處跑.... 這樣子你要怎麼贏得別人的尊重... 也只是貽笑大方而已... 然後團戰其實有一些簡單的準則... 改天整理完再跟板友分享... --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21.64
littlecut:我是從DOS轉道psp的玩家 dos真的好難= = 06/01 22:29
littlecut:打到時間倒是常有的事情 06/01 22:30
horsedie:dos撐到村長炎王裝做好就很簡單了(笑 06/01 23:09
kainvone:樓上我今天在台北呆到6點耶 06/01 23:10
Rofellos:樓上你今天在地下街嗎? 06/01 23:11
horsedie:我今天從早上在家裡呆到現在耶~ 06/01 23:11
kainvone:樓樓上...我在地下街阿 06/01 23:12
Rofellos:喔~~今天去看實況野球價錢 喵了一下 好像有金毛大跟你吧 06/01 23:16
kainvone:喔喔...是看到大螢幕嗎?...今天去敗家的 06/01 23:16
horsedie:我斷!!!變閒聊了XD 06/01 23:17
kainvone:樓上的要不要玩阿...我買了貓咪 結果有兩隻赤虎...0rz 06/01 23:18
horsedie:應該不能,因為我正牌老爸在我後面,他非常火。 06/01 23:24
fantasytrex:= =" 在這發文真的講求效率嗎? 06/01 23:37
fantasytrex: 真的需要 06/01 23:37
kainvone:樓上是指在ptt約戰嗎?... 06/01 23:40
fantasytrex:XD不是約戰,是指平常發文,用輕鬆一點的角度不會比較好 06/01 23:41
horsedie:應該是說比較多這種討論,不然怎麼跟巴哈做區別? 06/01 23:41
fantasytrex:囧 和巴哈做區別..? 這裡有推文之下就已經差很多了吧 06/01 23:41
kainvone:輕鬆是好事阿...但是在一些攻略的部分還是得提出有效率跟 06/01 23:42
kainvone:正確的方法阿...巴哈很多文章都是憑感覺的... 06/01 23:42
fantasytrex:我只是覺得有時候看新手問問題,直接被回精華區三個字 06/01 23:43
horsedie:講白一點,如果整天在那邊如果如果請問請問,這邊也只是 06/01 23:43
fantasytrex:或是告訴他說一堆離他很遙遠的= =" 感覺蠻怪的 06/01 23:43
horsedie:可以推文的巴哈罷了 06/01 23:43
horsedie:你說到重點了,已經一堆這種問題就算了,回文的還講一堆 06/01 23:44
horsedie:新手現階段根本做不到的東西 06/01 23:44
fantasytrex:但是總是還會有新進吧 @@ 怕完全新手的話不如加發文 06/01 23:45
fantasytrex:門坎? 06/01 23:45
pocky0511:發文門檻...這樣會不會違背創版的原意? 06/01 23:46
horsedie:跟巴哈的討論方式越來越像,那同個遊戲幹麻還要分這麼多 06/01 23:46
kainvone:其實是不用...因為板上現在其實還是都會回文章... 06/01 23:46
horsedie:網頁/論壇/BBS ?全部去巴哈把人氣衝高不是很好? 06/01 23:47
kainvone:只是在其中加入請他可以搜尋文章的立意應該會好一些 06/01 23:47
fantasytrex:囧 樓上有必要那麼偏激? 巴哈就是巴哈 Ptt就是Ptt 06/01 23:47
fantasytrex:巴哈是電玩專門,PTt是一堆合在一起...怎麼能這樣比阿 06/01 23:47
fantasytrex:巴哈MH板是喜歡電玩然後喜歡MH的人聚在一起 06/01 23:48
kainvone:馬死沒有偏激吧...0.0... 06/01 23:48
fantasytrex:Ptt是生活上喜歡電玩又喜歡MH的聚在一起= =我是覺得 06/01 23:48
fantasytrex:不用相提併論... 06/01 23:49
kainvone:其實之所以會跟巴哈作區分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在於水平上 06/01 23:49
fantasytrex:= ="好吧 直接全部合併我是覺得太過頭了 06/01 23:49
horsedie:我指巴哈的MH板 其實你稍微比對一下就會發現兩者越走越近 06/01 23:49
fantasytrex:越走越近也許只是使用者兩邊跑的機會越來越多 @@ 06/01 23:50
kainvone:巴哈因為人員的關係...還滿多不太懂的國中小生會出現... 06/01 23:50
horsedie:我那是在反串阿...你應該是人在國外? 06/01 23:50
fantasytrex:= ="我人是在國外阿 06/01 23:51
horsedie:恩,難怪有代溝XDD 那都是我個人觀感,你可以不用在意:D 06/01 23:52
fantasytrex:ㄜ..這代溝人在哪有差嗎 06/01 23:53
neverfly:巴哈躺著也中槍 06/01 23:53
kainvone:因為你沒有去過巴哈跟板上的約戰...做不出比較吧XD 06/01 23:53
horsedie:恩,因為我不喜歡巴哈 所以發言偏激XD 06/01 23:54
fantasytrex:囧" 我逛巴哈也好多年了..只是那邊我不知道在哪約 06/01 23:54
horsedie:有分類,你點約戰區P就看的到了 不過沒看過約XLINK的 06/01 23:55
rexgp02a:巴哈那邊真的是人多的板廚房跟眼白人就多…品質不妙…。 06/02 00:03
rexgp02a:此外崩弩冰結彈速射是有可能對金獅角以外的部分傷害更多 06/02 00:05
horsedie:樓上怎麼說?其實我覺得那把很不實用,請問怎麼發揮他的? 06/02 00:07
rexgp02a:崩弩基本上冰結彈跟通二三比較有效,常用彈種裝彈數問題 06/02 00:25
rexgp02a:如果從金獅頭冰進去除了頭那一下會冰到身體其他部分兩下 06/02 00:26
rexgp02a:所以傷害不會集中在頭部,一方面也是牙獸種頭小的關係。 06/02 00:27
horsedie:那這樣的話夜砲不會比較好嗎@@?期望值只輸真紅黑砲1點點 06/02 00:30
kainvone:分析的對...另外一把重弩也跟你說的一樣阿...所以我才會 06/02 00:32
kainvone:說他根本沒有酸別人的資格阿... 06/02 00:32
horsedie:我覺得還是等肉質表吧XD不然不知道怎麼討論=w=||| 06/02 00:40
horsedie:目前想到的發揮方式只有配自動裝填...不影響通常跟屬性彈 06/02 00:42
horsedie:拿來打浮岳應該也是很歡樂 orz 06/02 00:42
huhuya:這種借題發揮的方式,水準.... 06/02 01:09
keinsacer:對不起巴哈水準很差傷了大大的眼OTZ 06/02 01:13
keinsacer:啊對了傷人眼的巴哈已經有人整理好肉質表了喔 06/02 01:15
kainvone:樓樓上...那只是個發生過的例子...你要代入什麼想法我無 06/02 01:15
kainvone:所謂... 06/02 01:15
kainvone:樓上的巴哈哈拉板板主好阿...我沒有說傷眼阿... 06/02 01:16
kainvone:但是巴哈有許多言論令人啼笑皆非是事實不是嗎... 06/02 01:18
kainvone:然後肉值表的部分阿...我跟戰友還是想等官方的出現再研究 06/02 01:19
kainvone:應該這麼說...巴哈也是有很好的玩家....像是mono... 06/02 01:22
kainvone:但是其他的一些玩家造成了巴哈的問題 06/02 01:23
keinsacer:mono"大"之前嗆我Q_O 06/02 01:24
keinsacer:因為他搞錯麒麟空中會不會被爆桶炸,被很多實驗結果糾正 06/02 01:25
keinsacer:想問他詳情到底是怎樣就被嗆了Q_O 06/02 01:25
kainvone:要看你做了什麼事阿...我認識的mono不會無緣無故嗆人的 06/02 01:26
keinsacer:我在實驗結果出來以後,他文章下面推文去問到底是怎樣 06/02 01:26
keinsacer:然後就被罵說一堆五四三了... 06/02 01:26
keinsacer:然後如果是說地下街團的話…至少板上已經有人在倡導 06/02 01:27
keinsacer:別開金之類的了 06/02 01:28
horsedie:一個版的討論風氣跟版主沒關係吧?這又不是你能控制的 06/02 15:54
horsedie:那你又何必道歉?(笑 06/02 15:56
horsedie:也不用比什麼水準,同樣是玩魔物獵人 PTT沒比較高尚 06/02 16:00
ds1441:像我就是很沒水準又玩MH又同時在巴哈跟PTT的人 06/02 16:55
keinsacer:因為有在努力維持風氣,卻還是受到這樣的評價 06/02 17:57
keinsacer:表示努力的還不夠...OTZ 06/0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