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lin74121 (香吉士~)
看板MH
標題[閒聊] 最近雨天很無聊 都來po些五四三
時間Mon Jun 2 18:09:34 2008
今天拿著小p去學校
中間空堂三小時 就在系辦拿出來打
因為要做NANA統槍 缺炎妃尖角 就自己在打
然後打一打 打一打
同學剛好經過了 打聲招呼 順便看我在玩什麼
同學:這是什麼遊戲?
我:砍龍的
同學:喔
同學:原來是勇者鬥惡龍
我:冏
結果我還是沒打到尖角orz...
很五四三的文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62
→ iorilin74121:對了 我在上篇文中 NANA推文最後說"不過" 是要說啥? 06/02 18:11
→ iorilin74121:噗 原來海賊版進版一堆圖也都是NANA畫的XDD 06/02 19:08
→ nonoise:JOJO板也是啊 06/0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