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拿著小p去學校 中間空堂三小時 就在系辦拿出來打 因為要做NANA統槍 缺炎妃尖角 就自己在打 然後打一打 打一打 同學剛好經過了 打聲招呼 順便看我在玩什麼 同學:這是什麼遊戲? 我:砍龍的 同學:喔 同學:原來是勇者鬥惡龍 我:冏 結果我還是沒打到尖角orz... 很五四三的文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62
iorilin74121:對了 我在上篇文中 NANA推文最後說"不過" 是要說啥? 06/02 18:11
iorilin74121:噗 原來海賊版進版一堆圖也都是NANA畫的XDD 06/02 19:08
nonoise:JOJO板也是啊 06/0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