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908744 (抖抖)
看板MH
標題[閒聊] 安能辯金火是雄雌...
時間Mon Jun 2 19:37:20 2008
卡了一下午的升HR6考試:雙轟龍
打到超級腦羞
第一隻明明1 map kill了 可是第二隻不知道是輕敵還是怎樣
總是會莫名的貓車,反正還有兩命 反正...
然後又貓車*2
憤怒的重開
睡個覺起來
輕鬆愉悅的玩一次看看
就 過了...
恢復藥(大)也只喝掉2罐;閃光只用掉14個
看看HR6關鍵任務
有兩個似乎是什麼角的...我對那幾隻角龍實在是有莫名的恐懼
這個就先放著等買網卡在跟大家一起解好了
然後另外的 "金" "銀"
銀火金火! 那來試試看這兩個硬化大怪鳥能強化到什麼程度吧
選了在古塔的金火 (我愛單挑地圖)
是說古塔真的很奇怪ˊ_ˋ 要單挑也不乾脆一點
明明能打的只有最後的大平台,硬是要我們跑那麼遠....
閃光彈打法
這傢伙被丟了閃光還真的任人宰割了阿...
我是都硬砍 被甩尾就被甩反正不太痛,砍的差不多了就後斬或滾出來準備下一顆
金火 不強 真的 (甚至血好像也沒變厚到哪...)
反而覺得蒼火跟普通火龍靠地圖加成,比較恐怖
剝取~剝取~剝取~
雌火龍的XX、雌火龍的XX (不是消音啦XD 只是忘了撥到啥)
恩,按照動物母性會比較漂亮的概念:金色的是雌火、銀色是雄火
可是...
咦!?
甩尾 火車 飛起來甩尾 火球飛彈
這是雄火的招吧....
在我打完這篇的同時
我才想到
好像火龍家的攻擊模式都差不多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02.117
推 kemono:火龍家可是亂萌一把的啊 ヽ(゚∀゚)ノ 06/02 19:40
推 cutyQT:公的不是為了求偶 所以要比較漂亮嗎 XD 06/02 19:40
推 kill90206:飛起來甩尾是雌火龍 雄火龍則是飛撲、空對地火球、繞場 06/02 19:45
→ kill90206:盡是些拖台錢的招式 orz 06/02 19:45
→ kemono:沒關係 我也看火龍看的很開心 ヽ(゚∀゚)ノ 06/02 19:46
→ kemono:不過,在現實中的確是公的要比較漂亮才對 ... 06/02 19:47
推 witness0828:公的該比較漂亮+1 人類是異類! 06/02 19:48
推 ahmygoddess:話說閃光彈上限也"只有"15個阿.... 06/02 22:18
推 trtc:也許在動物的世界裡 認為"銀"色比較漂亮也不一定.... 06/03 08:56
→ yonagi:看外型也分的出雌雄吧...雄火不會風火輪, 雌火不會飛龍爪.. 06/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