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了一下午的升HR6考試:雙轟龍 打到超級腦羞 第一隻明明1 map kill了 可是第二隻不知道是輕敵還是怎樣 總是會莫名的貓車,反正還有兩命 反正... 然後又貓車*2 憤怒的重開 睡個覺起來 輕鬆愉悅的玩一次看看 就 過了... 恢復藥(大)也只喝掉2罐;閃光只用掉14個 看看HR6關鍵任務 有兩個似乎是什麼角的...我對那幾隻角龍實在是有莫名的恐懼 這個就先放著等買網卡在跟大家一起解好了 然後另外的 "金" "銀" 銀火金火! 那來試試看這兩個硬化大怪鳥能強化到什麼程度吧 選了在古塔的金火 (我愛單挑地圖) 是說古塔真的很奇怪ˊ_ˋ 要單挑也不乾脆一點 明明能打的只有最後的大平台,硬是要我們跑那麼遠.... 閃光彈打法 這傢伙被丟了閃光還真的任人宰割了阿... 我是都硬砍 被甩尾就被甩反正不太痛,砍的差不多了就後斬或滾出來準備下一顆 金火 不強 真的 (甚至血好像也沒變厚到哪...) 反而覺得蒼火跟普通火龍靠地圖加成,比較恐怖 剝取~剝取~剝取~ 雌火龍的XX、雌火龍的XX (不是消音啦XD 只是忘了撥到啥) 恩,按照動物母性會比較漂亮的概念:金色的是雌火、銀色是雄火 可是... 咦!? 甩尾 火車 飛起來甩尾 火球飛彈 這是雄火的招吧.... 在我打完這篇的同時 我才想到 好像火龍家的攻擊模式都差不多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02.117
kemono:火龍家可是亂萌一把的啊 ヽ(゚∀゚)ノ 06/02 19:40
cutyQT:公的不是為了求偶 所以要比較漂亮嗎 XD 06/02 19:40
kemono:http://0rz.tw/314eR 你看這萌度滿分的姿勢 \\\ 06/02 19:42
kill90206:飛起來甩尾是雌火龍 雄火龍則是飛撲、空對地火球、繞場 06/02 19:45
kill90206:盡是些拖台錢的招式 orz 06/02 19:45
kemono:沒關係 我也看火龍看的很開心 ヽ(゚∀゚)ノ 06/02 19:46
kemono:不過,在現實中的確是公的要比較漂亮才對 ... 06/02 19:47
witness0828:公的該比較漂亮+1 人類是異類! 06/02 19:48
ahmygoddess:話說閃光彈上限也"只有"15個阿.... 06/02 22:18
trtc:也許在動物的世界裡 認為"銀"色比較漂亮也不一定.... 06/03 08:56
yonagi:看外型也分的出雌雄吧...雄火不會風火輪, 雌火不會飛龍爪.. 06/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