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入手有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最近放假才拿出來打^^ 目前進度只打完二級的村長任務 話說黃金魚 你夠狠ˊˋ 結果他叫我去接緊急任務 打了好幾次 不是被那隻龍ko三次就是打到時間到....... 我是用太刀 我都趁他放雷彈的時候砍他兩刀 或是趁他放電的時候用戳的戳一刀偶爾加上上砍 剩下的我就捉不到時機打了 武器目前好像攻擊力五百多 防具就亂買亂穿.....一整個就是沒有概念阿 請各位高手給點意見吧 謝謝 -- 何かを得るためには 同等の代價が必要である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旅遊 收藏):http://photo.xuite.net/decibel 歡迎光臨我的日誌(音樂 旅遊):http://blog.xuite.net/decibel/ph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6.24
victor324:雷彈砍三刀 發電戳兩下 飛撲砍三刀 生氣時遞減一刀 06/03 22:34
victor324:用鐵刀神樂 樂勝 06/03 22:34
liuic99:樹上用弓射 06/03 22:35
BlueNEO:雪山..哪來的樹啊 樓上您別挨罵了(敲) 06/03 22:36
billgarnett:電龍夫魯 雷霸龍詹姆士 06/03 22:36
Critsuna:victor324好像在唸什麼口訣XD 06/03 22:37
rexgp02a: 3區樹幹上夫魯還是有可能會撲上來。 06/03 22:37
BlueNEO:看來我要敲自己了 都忘了有枯樹幹...(敲) 06/03 22:38
thorii:上面提到武器 我來看防具 三星目前比較好的 只有大怪鳥裝 06/03 22:39
chishaung:打魔物的時候照著V大口訣念 會出現神打+1 06/03 22:40
thorii:不過不建議作 目前可以用買來的撐一撐 等到了三星之後 直接 06/03 22:40
thorii:作盾蟹裝 06/03 22:41
PhilCollins:咦 飛撲我都會怕ˊˋ 難怪我時間不夠....... 06/03 22:43
PhilCollins:明天再說 明天再說ˊˋ 06/03 22:43
PhilCollins:目前武器是 骨刀魚交牙 剩下的我好像目前做不出來呢 06/03 22:45
thorii:神樂一定要作!! 而且要用太刀 一定要跟夫魯打好關係.. 06/03 22:50
wasikk:目前跟你依樣`拿神樂`都喝到水沒了= =+~趴... 06/03 22:50
thorii:誰叫國民叫斬破刀..電擊袋 電氣袋 雷電袋 (昏) 06/03 22:52
thorii:不然2ND 雪山1號地圖可以遠距離無腦卡牆 射到死 @@ 06/03 22:53
PhilCollins:可是神樂跟我目前的武器攻擊力好像差不多呢 差在哪呢? 06/03 22:54
PhilCollins:另外問マカライト哪入手比較多呢? 06/03 22:57
rexgp02a:農場二樓採礦點就會有了喔。 06/03 23:07
thorii:不是現在..是為了以後斬破刀 (泣) 06/03 23:07
thorii:骨刀之後看要轉天上 還是黑刀吧.. 06/03 23:09
KEN50091:天上天下天地無雙還沒黑刀終型有價值.. 06/04 00:20
KEN50091:比物攻輸沙獅 比洞數斬位輸黑刀 這把我晾倉庫很久了.. 06/04 00:20
dil79975:但就是帥xd 06/04 01:48
Alex13:2級應該沒高耳吧...建議拿可檔格的武器,可以少掛幾次 06/04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