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rry810308 (彪ㄝ)
看板
MH
標題
Re: [閒聊] 台北市士林有獵人嘛?
時間
Wed Jun 4 23:18:04 2008
原來那邊有阿 離我家還滿近的說@@ 改天去那邊和大家一起連線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