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lain:最近愛上用槌子了 好文推一個~~ 06/05 04:16
推 potionspeed:我可以推薦一下 轟龍槌大虎丸嗎 我現在都在用這把XD 06/05 10:42
推 duolccloud:激槌材料不難蒐集 數字也不錯 推薦想入門的XD 06/05 11:54
推 udonke:電擊熊熊也蠻實用的,重點是充(集)氣一整個就是很OC趣味XD 06/05 13:15
→ udonke:雷屬有600,升1G拿蟲子馬上就能做了~ 06/05 13:20
推 jessisyueh:龍屬槌極不推薦大龍壞棍,紫斬短又難做,還是龍壞棍G好 06/05 13:46
推 tesukatori:麻槌是打風/炎/炎三古龍的好物XDDDD 06/05 13:54
→ KEN50091:槌子看打法吧?用轉的基本上就是大量屬性輸出了 06/05 22:17
→ KEN50091:然後沙獅跟角王各有優缺 看裝備的不同而選擇哪把鎚用吧 06/05 22:18
→ KEN50091:至於夜行槌也很讚 不考慮斬味+1的情況下輸出也很可觀 06/05 22:19
→ KEN50091:槌的斬位其實差別不大 這把武器本身打擊數就少 06/05 22:20
→ KEN50091:除非你是轉的打屬性就另當別論 不然鎚斬位短其實還好.. 06/05 22:20
→ KEN50091:至於轟鎚【大虎丸】搭配拔刀術也有相當優秀的能力 06/05 22:21
→ KEN50091:內建紫斬 對於其他技能的使用會更多樣化 06/05 22:23
→ KEN50091:總之個人認為武器跟裝備是一體的 配出適用於武器的技能 06/05 22:24
→ KEN50091:遠比武器本身的強弱重要多了 06/05 22:25
→ ShenMue:用轉的攻擊,單位時間輸出傷害的還是遠不如直接三連攻擊。 06/05 22:52
→ ShenMue:基本上紫斬味短的就一定要配業物,否則打沒幾輪就掉到白斬 06/05 22:53
→ ShenMue:白斬的物攻輸出等於一下子少了超過十五%哦~ 06/05 22:54
→ KEN50091:呃 我說屬性XD 物攻當然是輸給三連擊 06/05 23:02
※ 編輯: ShenMue 來自: 59.112.3.107 (06/05 23:08)
→ ShenMue:用傷害計算機去看,轉轉增加的屬性傷害頂多數十,但使用的 06/05 23:09
→ ShenMue:時間過程太長,單位時間總傷害還是不如三連擊;轉轉適用於 06/05 23:11
→ ShenMue:施放異常的狀態,快速累積異常狀態值。 06/0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