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7698 (福烈德)
看板MH
標題[閒聊]打到很囧的小白馬
時間Fri Jun 6 21:59:20 2008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挑戰g級塔麒麟
前兩場 用原本的我散彈他太刀打法
大約都十幾分收工
不過因為散彈常會打頓他= =
而有兩個人 拿槍纏鬥 有時候麒麟會忽然轉去找另一位
槍手被碾很痛呀 囧
所以我們想說用爆彈戰術
看wiki說g麒麟血6080
一顆強化後g爆彈好像是225吧
所以睡一次 可以炸六顆
大概四五次就趴了
很高興的我拿麒麟輕弩 他拿眠片
自己第一次當這種有點控場感覺的人
打的蠻順利
結果炸了五次 它還沒死= =
想說還好我未雨綢繆 請他幫我帶睡2的調合
繼續打..
睡了 再炸
還是沒死 囧
g用完了 我們只好用剩下的大爆彈
炸完後 小白馬還是快樂的在那三小跳碾我們
結果我發現我的槍不能射散彈
好笑的情況就開始了....
戰士努力用著屬攻比物攻高的未頂眠片努力砍
槍手提著沒彈的槍 心裡OOXX的用有鈍器毆打加持的槍柄K小馬
約三分鐘過後 兩人都沒藥了 也兩犯
戰士挑戰自己近戰的極限努力砍
槍手為了不三犯畢業收起槍用腳踢
結果睡了八次的小白馬又睡了
戰士衝過去砍一刀 小白馬高高飛起
在兩人以為勝利的時候 白馬一躍而起 把槍手碾去搭貓車...
聽說G級怪傷害減半 是連炸彈也有嗎= =
也想問一下 XLINK上的野團 是怎麼打麒麟呀?_?
大家都拿擅長的近戰武器去打角嗎??
每次想跟 但是因為只有拿槍不容易死 又可以輸出
近戰不是輸出很少 就是一直被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1.129
→ rexgp02a:重弩通二打角很好啊,不輸近戰。練一下吧。 06/06 22:04
推 jingchou:拿槌大地或拿劍拔刀都不錯啊.. 06/06 22:04
→ tainenko:睡一次炸六顆?兩個人最多只能放四顆炸彈桶吧 06/06 22:06
→ fred7698:痾 就是六顆的傷害啦 囧 06/06 22:09
推 tainenko:我覺得是你們打到BOSS級小白馬了吧 06/06 22:21
推 shikao:傷害減免是算在最後,所以擴散彈 爆彈之類的還是會減免 06/06 22:24
推 pocky0511:2人用擴二 大概7分吧~ 一進戰一弓 雙近戰 06/06 22:31
→ pocky0511:總之就是不建議團佔用散彈 06/06 22:31
推 blc:一眠片一大劍,睡了就大劍集氣砍角,打過6:14。 06/06 23:44
推 nightspirit:我也推 眠片拔刀大劍,可以放大爆G加速討伐 06/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