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挑戰g級塔麒麟 前兩場 用原本的我散彈他太刀打法 大約都十幾分收工 不過因為散彈常會打頓他= = 而有兩個人 拿槍纏鬥 有時候麒麟會忽然轉去找另一位 槍手被碾很痛呀 囧 所以我們想說用爆彈戰術 看wiki說g麒麟血6080 一顆強化後g爆彈好像是225吧 所以睡一次 可以炸六顆 大概四五次就趴了 很高興的我拿麒麟輕弩 他拿眠片 自己第一次當這種有點控場感覺的人 打的蠻順利 結果炸了五次 它還沒死= = 想說還好我未雨綢繆 請他幫我帶睡2的調合 繼續打.. 睡了 再炸 還是沒死 囧 g用完了 我們只好用剩下的大爆彈 炸完後 小白馬還是快樂的在那三小跳碾我們 結果我發現我的槍不能射散彈 好笑的情況就開始了.... 戰士努力用著屬攻比物攻高的未頂眠片努力砍 槍手提著沒彈的槍 心裡OOXX的用有鈍器毆打加持的槍柄K小馬 約三分鐘過後 兩人都沒藥了 也兩犯 戰士挑戰自己近戰的極限努力砍 槍手為了不三犯畢業收起槍用腳踢 結果睡了八次的小白馬又睡了 戰士衝過去砍一刀 小白馬高高飛起 在兩人以為勝利的時候 白馬一躍而起 把槍手碾去搭貓車... 聽說G級怪傷害減半 是連炸彈也有嗎= = 也想問一下 XLINK上的野團 是怎麼打麒麟呀?_? 大家都拿擅長的近戰武器去打角嗎?? 每次想跟 但是因為只有拿槍不容易死 又可以輸出 近戰不是輸出很少 就是一直被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1.129
rexgp02a:重弩通二打角很好啊,不輸近戰。練一下吧。 06/06 22:04
jingchou:拿槌大地或拿劍拔刀都不錯啊.. 06/06 22:04
tainenko:睡一次炸六顆?兩個人最多只能放四顆炸彈桶吧 06/06 22:06
fred7698:痾 就是六顆的傷害啦 囧 06/06 22:09
tainenko:我覺得是你們打到BOSS級小白馬了吧 06/06 22:21
shikao:傷害減免是算在最後,所以擴散彈 爆彈之類的還是會減免 06/06 22:24
pocky0511:2人用擴二 大概7分吧~ 一進戰一弓 雙近戰 06/06 22:31
pocky0511:總之就是不建議團佔用散彈 06/06 22:31
blc:一眠片一大劍,睡了就大劍集氣砍角,打過6:14。 06/06 23:44
nightspirit:我也推 眠片拔刀大劍,可以放大爆G加速討伐 06/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