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受不了 查過一些文章都是躲在肚子下按三角形打 可是我打就猛靠我山~~打一下也靠打二下也靠 不然就尾巴連甩~~重點是我就是會中= = 躲也躲不掉~~打到我靠邀連連~~~ 2g比較難嗎?? 還是我比較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192
tentenlee:在他肚子下面 他轉圈圈不是不會打到你嗎? 06/06 23:10
thorii:人家是嘴砲才能躲在下面玩全壘打 普通時候就大地... 06/06 23:11
thorii:不然就是轉轉轉打屬性~~ 06/06 23:12
jt13:沒轉耶@@ 我只看到他猛靠山 嗎的~~剛剛打一場又靠到死 06/06 23:14
anauma:用蓄力1 蓄力2打肚子主攻吧 打完從尾巴後面滾走 06/06 23:15
jt13:第1 下正要出手就看到它正準備要靠山~~有夠準 06/06 23:16
anauma:等他出攻擊動作 才挑破綻出手打他 主動攻擊比較吃虧 06/06 23:18
rexgp02a:訓練所是打耐心的。 06/06 23:21
tainenko:先看它動作 準備嘴砲的時候就用大地打肚子 打完就滾走 06/06 23:22
rexgp02a:打熟了之後才是比時間。 06/06 23:22
tainenko:甩尾就三連擊 保守一點應該是可以過關的才對 06/06 23:22
jt13:真的越打越沒耐心~我現在只想馬上姦了他ˋˊ大慨第一次打最好 06/06 23:23
swonrul:不是有KSJ影片教學 你有去看過了嗎? 06/06 23:56
FrankDIE:要不要試試只敲頭 滿穩定的 06/0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