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ntenlee:在他肚子下面 他轉圈圈不是不會打到你嗎? 06/06 23:10
→ thorii:人家是嘴砲才能躲在下面玩全壘打 普通時候就大地... 06/06 23:11
→ thorii:不然就是轉轉轉打屬性~~ 06/06 23:12
→ jt13:沒轉耶@@ 我只看到他猛靠山 嗎的~~剛剛打一場又靠到死 06/06 23:14
推 anauma:用蓄力1 蓄力2打肚子主攻吧 打完從尾巴後面滾走 06/06 23:15
→ jt13:第1 下正要出手就看到它正準備要靠山~~有夠準 06/06 23:16
→ anauma:等他出攻擊動作 才挑破綻出手打他 主動攻擊比較吃虧 06/06 23:18
→ rexgp02a:訓練所是打耐心的。 06/06 23:21
推 tainenko:先看它動作 準備嘴砲的時候就用大地打肚子 打完就滾走 06/06 23:22
→ rexgp02a:打熟了之後才是比時間。 06/06 23:22
→ tainenko:甩尾就三連擊 保守一點應該是可以過關的才對 06/06 23:22
→ jt13:真的越打越沒耐心~我現在只想馬上姦了他ˋˊ大慨第一次打最好 06/06 23:23
→ swonrul:不是有KSJ影片教學 你有去看過了嗎? 06/06 23:56
→ FrankDIE:要不要試試只敲頭 滿穩定的 06/0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