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藥耶... 06/06 23:32
→ tuxedofigure:喝了會看見鬼門關的藥? 06/06 23:33
推 zoneche:那可能要等七月鬼門開的時候才能調配...XD 06/06 23:33
※ 編輯: nolzj 來自: 125.225.146.96 (06/06 23:34)
※ 編輯: nolzj 來自: 125.225.146.96 (06/06 23:35)
→ keinsacer:怪力種子+白化精華 06/06 23:38
推 kians:不是吧 是怪力種子+增強劑=鬼人藥 06/06 23:38
※ 編輯: nolzj 來自: 125.225.146.96 (06/06 23:39)
→ kians:鬼人藥+白化菁華=鬼人藥G 06/06 23:39
→ keinsacer:啊,中間漏掉了XD 06/06 23:40
→ keinsacer:不過,如果真的認為這些名詞都是正確的,那就表示...XD 06/06 23:41
推 kians:話說k大要不要做P2G的魔物資料啊 之前做的真的超好用的 06/06 23:41
→ kians:看那個比wiki慢慢查方便多了XD 06/06 23:42
→ keinsacer:魔物資料冊?目前還缺魔物攻擊資料啊XD 06/06 23:43
→ keinsacer:現在有在進行中啦,不過最近有忙... 06/06 23:43
→ nolzj:謝謝啊 小的不是很了解 哈哈 06/06 23:45
→ keinsacer:原po看得懂白化精華是什麼? XD 06/07 00:11
→ rexgp02a:那就跟他說是夫魯口水吧。 06/07 00:12
→ keinsacer:看到大鬼人藥這字眼,想說釣釣看是不是XDDDy 06/07 00:15
→ rexgp02a:哦…希望他不是 MIC狗。 06/07 00:15
推 FrankDIE:XDDDDDDDD這跟之前要拿雪獅屌尾一樣好笑XDDDDDDDDD 06/07 01:04
推 lioujeryuan:推~原PO是正妹 06/07 08:18
→ virus0418:喜歡陳奕迅的人都是好人(偏見 06/07 11:12
推 strauncl:標題沒改,害我以為有新藥上市 06/08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