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為了讓我的MH生涯能繼續下去 擇日不如撞日 就是今天了吧 待會去買網卡(高雄建國路) 看板上的價位似乎有800+跟3~400這兩種 如果我只是拿來給PSP XLink用而不做其他用途 (筆電區網之類) 3~400的哪個廠牌的哪個型號比較穩呢? 在設定上 板上搜尋的結果似乎都是"設定了有問題然後發問"的 而沒有"從網卡的選購->安裝流程"的詳細條列 這種東西雖然多爬點就有了 可是網路的設定我真的完全不通阿 =口= (當初亂調設定還曾經把宿網不小心弄掛XD 害同寢的不能上網) 而在無線網卡的連線上 正常來說中華的ADSL家用線應該都是OK的對吧? 那如果在外面租房子 整棟是光纖(學校旁邊 中華好像前鎮子來牽線的)也能夠連XLink嗎? 因為之前有人用IP分享器 好像會把整棟的IP(應該是浮動)弄亂... 煩請網路通訊達人幫幫忙吧 感恩! 期待盡快與大家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3.61
witness0828:我的問題跟你差不多@@ 先幫你推 一起等回應柳 06/07 15:27
Shiamyla:pcl的 gw-us54mini2 這張不錯,我買700左右的樣子 06/07 15:47
lioujeryuan:我是買久森的 06/07 15:47
lioujeryuan:-xlink.htm 06/07 15:48
lioujeryuan:上面有設定教學 06/07 15:49
lioujeryuan:另外網卡的說明書也有教 06/07 15:49
lioujeryuan:所以買回來照上面設定 問題不大 06/07 15:50
lioujeryuan:不過學網據說有的會檔XLINK....不過我這邊不會 06/07 15:50
lioujeryuan:另外..我是買GW-US54GXS 2手 450收到的 XD 06/07 15:51
jason112412:只要有台能上網的電腦就行了 跟IP完全沒有關係 06/07 16:14
jason112412:巴哈的psp版有gw-us54mini2的設定教學可以參考 06/07 16:15
smalljea:感覺上..我比較推薦 GW-US54MINI2G 還蠻穩的 很少當機 06/07 16:17
smalljea:之前用 算是比較舊板的usb 也是 pci 的 狂cut 06/07 16:18
janeyojing:gw-us54mini2我買550 祝你買到便宜的 06/0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