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ff790906 (夜夜夜的人)》之銘言: : 小弟我是跟同學一起玩的,在下位時做了騏麟跟鋼冰還有滄劍,現在剛生上位,想要做一支強一點的物攻大劍 : 還有裝目前都是穿我同學的太刀的裝,請問要做哪一套大劍裝比較好?請推薦一套下位一套上位的謝謝 : 目前懶的生屬性劍只想拿物攻的大劍打,謝謝 先做一套鎌蟹S+U混裝吧~ 頭身腰腳S 手U(有3洞) 之前上位就穿這套 有匠 可以撐到霸龍混蒼火U or 蒼火U (第一次回文 有不對的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2.118
kill90206:直接穿整套鎌蟹S裝也不錯 +攻擊力中 斬味+1 抵石高速化 06/07 19:59
weiBritter:2G鎌蟹SU混出來是廢裝,不如直接做整套S裝來穿就好 06/07 20:28
ane2001617:也不是廢裝啦 有位板大有發表配裝心得 那套SU還不錯用 06/07 22:16
Enalice:請開燈 後面有寫 s做出來就可以達到混裝的效果了 06/07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