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094280 (小兵)
看板MH
標題Re: [P2G ] 剛生上位的大劍配裝跟大劍選擇
時間Sat Jun 7 19:51:04 2008
※ 引述《jeff790906 (夜夜夜的人)》之銘言:
: 小弟我是跟同學一起玩的,在下位時做了騏麟跟鋼冰還有滄劍,現在剛生上位,想要做一支強一點的物攻大劍
: 還有裝目前都是穿我同學的太刀的裝,請問要做哪一套大劍裝比較好?請推薦一套下位一套上位的謝謝
: 目前懶的生屬性劍只想拿物攻的大劍打,謝謝
先做一套鎌蟹S+U混裝吧~
頭身腰腳S 手U(有3洞)
之前上位就穿這套
有匠 可以撐到霸龍混蒼火U or 蒼火U
(第一次回文 有不對的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2.118
推 kill90206:直接穿整套鎌蟹S裝也不錯 +攻擊力中 斬味+1 抵石高速化 06/07 19:59
推 weiBritter:2G鎌蟹SU混出來是廢裝,不如直接做整套S裝來穿就好 06/07 20:28
→ ane2001617:也不是廢裝啦 有位板大有發表配裝心得 那套SU還不錯用 06/07 22:16
→ Enalice:請開燈 後面有寫 s做出來就可以達到混裝的效果了 06/07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