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908744 (抖抖)
看板MH
標題[閒聊] 網卡設定(照巴哈置頂設定卻卡住了...
時間Sat Jun 7 19:52:15 2008
大家好
正在用網卡嚕
家裏電腦的環境是ip分享器分給多台(我這台是主機有固定ip)
我照這篇的去設定
http://tinyurl.com/6ne4d8
可是卡在步驟3.4.5
我到集會所門口按x想進入多人集會所
可是小p左邊的綠燈沒有亮
而且網卡的重新掃描也掃不到小p...
目前大概就卡在這...請問要怎麼辦呢?
方便的話可以水球給我 感恩
ps:我網路共用有設定好 應該啦...因為無限網卡現在閃個不停...
然後我網卡是久森GW-US54Mini2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3.25
※ 編輯: s0908744 來自: 218.164.162.6 (06/07 20:02)
推 Wintersilent:小P沒有綠燈...感覺就是小P本身的問題 06/07 20:03
推 Holin:PSP的連線模式有設好嗎? 06/07 20:26
推 rossichen:偷偷問一下原po,你的網卡買多少 >< 06/07 22:45
推 samchung:先不管遊戲連線問題,請問原po的小P可以上網看網頁嗎? 06/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