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正在用網卡嚕 家裏電腦的環境是ip分享器分給多台(我這台是主機有固定ip) 我照這篇的去設定http://tinyurl.com/6ne4d8 可是卡在步驟3.4.5 我到集會所門口按x想進入多人集會所 可是小p左邊的綠燈沒有亮 而且網卡的重新掃描也掃不到小p... 目前大概就卡在這...請問要怎麼辦呢? 方便的話可以水球給我 感恩 ps:我網路共用有設定好 應該啦...因為無限網卡現在閃個不停... 然後我網卡是久森GW-US54Mini2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3.25 ※ 編輯: s0908744 來自: 218.164.162.6 (06/07 20:02)
Wintersilent:小P沒有綠燈...感覺就是小P本身的問題 06/07 20:03
Holin:PSP的連線模式有設好嗎? 06/07 20:26
rossichen:偷偷問一下原po,你的網卡買多少 >< 06/07 22:45
samchung:先不管遊戲連線問題,請問原po的小P可以上網看網頁嗎? 06/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