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laxyangel3 (阿昂)
看板
MH
標題
[P2G ] 請問關於屬性損害相關..
時間
Sun Jun 8 14:40:24 2008
今天組團打霸龍的時候 我拿超絕一門在砍 結束後友人說超絕一門的屬攻跟屁一樣 又說2G的屬性攻擊傷害不大 直接拿物攻高的會比較好 請問各位鄉親 這是真的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2.55
→
rexgp02a
:雖然很殘忍,但是的確是真的。現在是物攻時代… orz
06/08 14:42
→
rexgp02a
:屬性現在是為了做部位破壞時才會選用。
06/08 14:43
→
rexgp02a
:啊啊,少說兩個字,是「物攻紫斬」時代。
06/08 14:45
推
am32jiwu06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超慘忍的事實~ 唉
06/08 14:59
推
lioujeryuan
:屬攻高不如紫斬長
06/0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