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組團打霸龍的時候 我拿超絕一門在砍 結束後友人說超絕一門的屬攻跟屁一樣 又說2G的屬性攻擊傷害不大 直接拿物攻高的會比較好 請問各位鄉親 這是真的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2.55
rexgp02a:雖然很殘忍,但是的確是真的。現在是物攻時代… orz 06/08 14:42
rexgp02a:屬性現在是為了做部位破壞時才會選用。 06/08 14:43
rexgp02a:啊啊,少說兩個字,是「物攻紫斬」時代。 06/08 14:45
am32jiwu06: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超慘忍的事實~ 唉 06/08 14:59
lioujeryuan:屬攻高不如紫斬長 06/0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