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asiuta ()》之銘言: : 我想每個人愛怎麼玩遊戲是每個人的自由, : 有些人喜歡一步一步慢慢來慢慢摸索, 原po也不是新手了,也摸三百小時了。 這個時間快可以破十個RPG遊戲了。 : 等到自己覺得程度到了,不至於拖累別人後,才開始連線跟別人同樂。 : 因此, : 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兩手空空被人家帶到HR7, : 甚至一路帶上HR9,然後連藍色箱子跟紅色箱子都不知道是什麼。 : 想當初,我也是朋友先面連帶我上HR6之後, : 我才回頭自己用下位裝慢慢的一路打上來。 : 這過程可能費時,可能辛苦,而且一定會惱羞, : 但是沒有這些過程,技術又如何精進? 哎唷,不要這麼serious,我只是給一個三百hr覺得乏力的玩家一些小建議, 我可不是要否定很多愛單p的玩家呀。 : 有一座山,當您想到達山頂, : 可以用雙腳慢慢爬,也可以坐纜車轉眼達到你的目標, : 只是,這樣子一來,路上哪裡有個坑,哪裡有個洞, : 你就不會知道了。 : 未來如果有朋友因為你而接觸這款遊戲, : 而在這位新米獵人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樣的瓶頸, : 你自然也就沒辦法感同身受地為他解決他的困境了。 我也不想做什麼MHP知識通,我解決不了就問別人好了。 : 既然您只知道用頂級武防來硬輾的話,那這款遊戲的醍醐味就會降低很多了。 ^^^^^^^^^^^^^^^^^^^^^^^^^^^^^^^^^^^^^^^^^^^^^^^^^^^^^^^^^^^^^^^^^^ 您又知道我有沒有感到醍醐味了? 照上面推論,四人用頂級武防秒G級怪豈不更無味? 這遊戲本來就是連線起家的。 人生時間有限,您想慢慢磨那也無妨, 我只是給原po建議,他花了三百hr感覺打起來很無力,不知您有更好的方法? 再花三百hr慢慢磨?還是花三十 hr上G級做好裝? 我會給它後者的建議,可以省下270HR 做其他事。 人生不是只有MHP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86
lukcat:人生是不只MHP,不過MHP也不是只有一種玩法.. 06/09 21:10
lioujeryuan:人生時間有限....那是不是開金更實在點 06/09 21:12
s0908744:人生說法在每個遊戲都是不可置否的大絕阿...嘖嘖 06/09 21:16
ane2001617:玩膩了 在下會模仿小說情節的裝備去狩獵 然後摔小p 囧 06/09 21:21
newkkloo:口氣很差給個噓 06/09 21:21
ShenMue:有更好的建議請趕快去回給原po啊 06/09 21:38
ShenMue:另外我幾時說過MHP只有一種玩法,我不過是建議換種玩法而已 06/09 21:39
fetoyeh:原Po必須自己撐過去找到樂趣 不然升上G級還會發生一樣問題 06/09 21:40
tsau:個人對於遊戲的看法和定義不同F 我覺得沒必要爭了 @@" 06/09 21:42
am32jiwu06:...你完全沒看懂別人文章就來鞭~ 06/09 21:50
am32jiwu06:那你開金更快啊何必別人帶~~~ 06/09 21:50
ShenMue:我有說過單P不好嗎?有些人反應這麼大不知謂何~ 06/09 21:54
ShenMue:所以現在有三種建議給原po 06/09 21:55
rossichen:我覺的shenmue說的不無道理啊 >< 這只是遊戲 06/09 21:56
ShenMue:1,自己想辦法慢慢磨 2,上線打G裝 3,樓上有人說的開金 06/09 21:56
rossichen:投入時間多的,有投入出的樂趣,沒啥時間又想要玩的 06/09 21:56
ShenMue:我從來沒講過開金哦 06/09 21:56
rossichen:請人家帶,一起打,也是個方法 06/09 21:56
ds1441:幫補,不過我覺得g級也不是很有樂趣,延長垃圾時間而已 06/09 22:00
rossichen:大家應該都還記的:show me the money…吧 哈 06/09 22:01
david4021:口氣問題 06/09 22:01
lioujeryuan:我還記得 photon man......XD 06/09 22:12
※ 編輯: ShenMue 來自: 59.112.8.145 (06/09 22:34) ※ 編輯: ShenMue 來自: 59.112.8.145 (06/09 22:41)
kintalo:唉啊 唉啊 怎麼吵起來了 大家心平氣和點嘛 06/10 01:04
resonate:補噓 06/10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