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enMue (莎木)》之銘言: : ※ 引述《Arasiuta ()》之銘言: 我玩了300小時時也只是個剛打贏霸龍就狂喜的獵人 這不是其他遊戲能讓你300小時破了又破 但是這是mhp2g 沒有所謂的破關,只有在每場戰中得到不同的樂趣. 而且有那麼多種武器的類型 原po的困擾之一是他的用太刀打銀火龍打很久 哪你為什麼不跟他說試看看槌子 或是大劍 我相信時間會縮短很多 訓練所的笛子過不了~我相信只是不常用笛子 多練幾次絕對輕鬆的打贏火龍 至於下載的任務轟龍 撞你是剩一滴血 撞我有穿g裝的也不會好太多 都是剩下再被追打一擊就會死的血量 但是換個弓箭 或是15閃光帶滿 落穴帶滿 陷阱滿拿太刀打 都是一種方法 你給原po的建議當然沒有所謂的對錯 但就我看來你只是給了最差的建議 如果你指導他打法了 你教他如何使用特定武器攻略了 但是他還是不會,覺得無力 那你在叫他去連線去"上位"的房間 和大家一起連線升HR 讓他恢復一下信心,不是更好 何必一無力感就帶他到G級 還有你會被噓是你最後的一段 " 人生時間有限,您想慢慢磨那也無妨, 我只是給原po建議,他花了三百hr感覺打起來很無力,不知您有更好的方法? 再花三百hr慢慢磨?還是花三十 hr上G級做好裝? 我會給它後者的建議,可以省下270HR 做其他事。 人生不是只有MHP而已。" 我覺得你只是在嘲笑有些獵人的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5.109
horsedie:............不要玩不就好了 是在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 06/10 00:44
kindyayaya:你真是個好人 06/10 02:12
azukikao:遊戲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都沒任何意義 只是程式碼而已 06/10 08:57
ds1441:他沒嘲笑你,是你根本不信仰自己的堅持 06/10 09:11
rossichen:開心最重要 ^^ 06/10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