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34:先說你是男是女 07/02 01:35
推 Apoca5036:女的吧 07/05 02:58
→ fantasyfor:我也在找振聲高中女生制服,有人有留嗎?站內信連絡我 07/07 05:02
推 pazz:1樓的車輪同學,我的制服還在...要借?... 07/10 21:13
推 eric34:樓上...我的制服也在哩..你也很念舊哦..啊哈哈.. 07/24 13:23
推 CHTZ:我的大概穿不下了,不過我老婆到現在還穿她南女的運動褲.. 07/2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