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tiinnyy:這樣以後就沒人要幫代PO了 61.228.208.69 03/27 14:52
→ pkron0512:場地要越來越少嚕 61.220.96.154 03/27 14:53
推 bowgo:那如果代PO要討論的事情呢? 61.224.35.191 03/27 14:54
推 sasa520:這樣場地真的很少 如果是有5個以上推薦 220.141.34.63 03/27 14:56
→ sasa520:這樣以後可以免被連累的麻煩嗎 220.141.34.63 03/27 14:56
→ ttiinnyy:如果真的要這樣那請把發文的權限改掉 61.228.208.69 03/27 14:58
→ ttiinnyy:我起初也都是請人家代PO我才能開場 61.228.208.69 03/27 14:59
推 chtotku:文章篇數200篇,似乎有點多吧! 50合理嗎? 61.217.110.22 03/27 15:07
→ miamiamia:囧 我說不定文章數都沒200耶 218.5.4.246 03/27 15:08
推 spybaboon:可以請版主說明此板規執行的意義何在嗎? 61.224.49.169 03/27 15:12
→ iamwaitin:文章數要200篇也太誇張了吧... 220.132.97.60 03/27 15:14
→ iamwaitin:我上ptt才6年,文章數只有66篇... 220.132.97.60 03/27 15:14
→ iamwaitin:禁東合情合理,但是為何要牽涉到代po? 220.132.97.60 03/27 15:15
推 Hsin180:200偏 潛水鄉民就很難了.. 220.131.99.102 03/27 15:19
→ vul3aup3:←找的到我的話 可以代PO唷 揪咪220.133.225.227 03/27 15:20
推 s29646:200....???? 59.126.209.86 03/27 15:20
推 empty0001:還好 我每天開場 篇數夠118.168.166.116 03/27 15:21
→ miamiamia:應該在代PO的時候 打上一律不收東字樣 218.5.4.246 03/27 15:21
推 s55777:冏~~~快3年只有84篇~~~~ 114.46.213.146 03/27 15:21
推 flykitty:我也覺得文章數是否可以不要200那麼多.. 218.162.55.112 03/27 15:21
→ miamiamia:到了現場發現要收就可以切賭XD (北濫) 218.5.4.246 03/27 15:21
→ miamiamia:那我廢話漫多的= = 4年219篇 218.5.4.246 03/27 15:22
推 federjay:...............無言 140.129.30.202 03/27 15:22
推 luen:200太多了吧!!!!!!!= =我現在也不到 58.99.77.65 03/27 15:22
推 spybaboon:無謂的板規 只會讓麻將板更不方便更混亂 61.224.49.169 03/27 15:24
→ luen:代PO應該可以不限幾次才對 58.99.77.65 03/27 15:24
推 anvinman:這~~兩百篇 會不會太多了點? 220.130.144.1 03/27 15:24
推 luckykk:200篇太多了 這跟不能代PO意思差不多了... 203.64.90.66 03/27 15:28
推 iii326:看第一句 限制200篇 因噎廢食的感覺218.171.141.113 03/27 15:30
→ aaakiyohara:兩百篇太誇張 114.43.200.69 03/27 15:30
→ ayen0422:200篇 好多 = = 140.114.26.86 03/27 15:30
→ iamwaitin:這個時間我線上的好友牌咖名單有25人, 220.132.97.60 03/27 15:31
→ iamwaitin:只有2人發文超過200篇......... 220.132.97.60 03/27 15:31
→ pkron0512:直接把"沒PO不東字樣"的水桶比較實在吧 61.220.96.154 03/27 15:32
→ iamwaitin:感想:ridiculous!!! 220.132.97.60 03/27 15:32
→ pkron0512:現在已經有一堆人開始在鑽漏洞了所以越 61.220.96.154 03/27 15:33
→ pkron0512:來越多凹人爛場的文章出來了 61.220.96.154 03/27 15:33
推 iii326:看錯...原來是針對代PO阿218.171.141.113 03/27 15:43
推 cuteyuy:那轉文勒?在台中版看到幫轉這樣也算代po? 210.243.86.100 03/27 15:44
→ freekid:上站次數500還可接受 問題是發文200我覺 140.112.250.6 03/27 17:03
→ freekid:得太多了 有些版友習慣就是很少發文 140.112.250.6 03/27 17:03
→ freekid:我使用五年多 上站三千多次 但文章也才 140.112.250.6 03/27 17:04
→ freekid:187篇 建議版主酌量減少~ 140.112.250.6 03/27 17:04
→ BToro:酌量減少+1 200真的很多.... 122.146.52.117 03/27 17:47
推 tontonii:將近四年...44篇 看到200先傻眼122.125.160.143 03/27 18:11
→ happyhappy:嗯嗯 那麼可以改成50篇 200篇好像多了 118.168.89.135 03/27 20:00
推 sandra7193:那代po如果很熟 可以當自己的場po嗎? 61.57.148.179 03/27 23:53
噓 shythatway: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58.114.104.252 03/28 04:08
推 playerOrz:詳細規定會在近期內決定後供佈 61.57.148.179 03/28 07:49
推 cccplay:兩百會不會太誇張 我上了幾年也才5X121.254.125.186 03/28 14:25
推 BV1:200篇真的太多啦 要降低拉 219.85.32.64 03/29 18:00
→ wonwon:我到現在也才38篇啊 = =118.160.184.153 03/2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