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鑒於版面上代波文越來越多, 為方便管理,暨對ID發文限制公平起見, 即日起增加以下規範:   1. 凡代波文者,上站次數需達500次,發文篇數須超過200篇。 2. 代波內文,必須提供原場主無法波文之ID,(暱稱),場地位置, 聯絡電話等真實資訊。如無法提供該場主PTT之ID,禁止波文。 違者處水桶一個月。 3. 板友代波文,一日僅能代波一場地,若同時代波兩場地(含)以上, 則處水桶兩週,再犯則加倍處罰。 4. 若板友所代波場地,發生收東等類似情況,除該場地列管之外, 代波之板友聯帶將終身水桶。 5. 將其他版面之相關揪咖文轉錄,須遵守上述第四條規範。 以上規範,自公告之日起實施,待三日後將列入正式版規。 如板友有意見,可於三日內於推文中表示意見,將會參酌修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9.113
ttiinnyy:這樣以後就沒人要幫代PO了 61.228.208.69 03/27 14:52
pkron0512:場地要越來越少嚕 61.220.96.154 03/27 14:53
bowgo:那如果代PO要討論的事情呢? 61.224.35.191 03/27 14:54
sasa520:這樣場地真的很少 如果是有5個以上推薦 220.141.34.63 03/27 14:56
sasa520:這樣以後可以免被連累的麻煩嗎 220.141.34.63 03/27 14:56
ttiinnyy:如果真的要這樣那請把發文的權限改掉 61.228.208.69 03/27 14:58
ttiinnyy:我起初也都是請人家代PO我才能開場 61.228.208.69 03/27 14:59
chtotku:文章篇數200篇,似乎有點多吧! 50合理嗎? 61.217.110.22 03/27 15:07
miamiamia:囧 我說不定文章數都沒200耶 218.5.4.246 03/27 15:08
spybaboon:可以請版主說明此板規執行的意義何在嗎? 61.224.49.169 03/27 15:12
iamwaitin:文章數要200篇也太誇張了吧... 220.132.97.60 03/27 15:14
iamwaitin:我上ptt才6年,文章數只有66篇... 220.132.97.60 03/27 15:14
iamwaitin:禁東合情合理,但是為何要牽涉到代po? 220.132.97.60 03/27 15:15
Hsin180:200偏 潛水鄉民就很難了.. 220.131.99.102 03/27 15:19
vul3aup3:←找的到我的話 可以代PO唷 揪咪220.133.225.227 03/27 15:20
s29646:200....???? 59.126.209.86 03/27 15:20
empty0001:還好 我每天開場 篇數夠118.168.166.116 03/27 15:21
miamiamia:應該在代PO的時候 打上一律不收東字樣 218.5.4.246 03/27 15:21
s55777:冏~~~快3年只有84篇~~~~ 114.46.213.146 03/27 15:21
flykitty:我也覺得文章數是否可以不要200那麼多.. 218.162.55.112 03/27 15:21
miamiamia:到了現場發現要收就可以切賭XD (北濫) 218.5.4.246 03/27 15:21
miamiamia:那我廢話漫多的= = 4年219篇 218.5.4.246 03/27 15:22
federjay:...............無言 140.129.30.202 03/27 15:22
luen:200太多了吧!!!!!!!= =我現在也不到 58.99.77.65 03/27 15:22
spybaboon:無謂的板規 只會讓麻將板更不方便更混亂 61.224.49.169 03/27 15:24
luen:代PO應該可以不限幾次才對 58.99.77.65 03/27 15:24
anvinman:這~~兩百篇 會不會太多了點? 220.130.144.1 03/27 15:24
luckykk:200篇太多了 這跟不能代PO意思差不多了... 203.64.90.66 03/27 15:28
iii326:看第一句 限制200篇 因噎廢食的感覺218.171.141.113 03/27 15:30
aaakiyohara:兩百篇太誇張 114.43.200.69 03/27 15:30
ayen0422:200篇 好多 = = 140.114.26.86 03/27 15:30
iamwaitin:這個時間我線上的好友牌咖名單有25人, 220.132.97.60 03/27 15:31
iamwaitin:只有2人發文超過200篇......... 220.132.97.60 03/27 15:31
pkron0512:直接把"沒PO不東字樣"的水桶比較實在吧 61.220.96.154 03/27 15:32
iamwaitin:感想:ridiculous!!! 220.132.97.60 03/27 15:32
pkron0512:現在已經有一堆人開始在鑽漏洞了所以越 61.220.96.154 03/27 15:33
pkron0512:來越多凹人爛場的文章出來了 61.220.96.154 03/27 15:33
iii326:看錯...原來是針對代PO阿218.171.141.113 03/27 15:43
cuteyuy:那轉文勒?在台中版看到幫轉這樣也算代po? 210.243.86.100 03/27 15:44
freekid:上站次數500還可接受 問題是發文200我覺 140.112.250.6 03/27 17:03
freekid:得太多了 有些版友習慣就是很少發文 140.112.250.6 03/27 17:03
freekid:我使用五年多 上站三千多次 但文章也才 140.112.250.6 03/27 17:04
freekid:187篇 建議版主酌量減少~ 140.112.250.6 03/27 17:04
BToro:酌量減少+1 200真的很多.... 122.146.52.117 03/27 17:47
tontonii:將近四年...44篇 看到200先傻眼122.125.160.143 03/27 18:11
happyhappy:嗯嗯 那麼可以改成50篇 200篇好像多了 118.168.89.135 03/27 20:00
sandra7193:那代po如果很熟 可以當自己的場po嗎? 61.57.148.179 03/27 23:53
shythatway: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58.114.104.252 03/28 04:08
playerOrz:詳細規定會在近期內決定後供佈 61.57.148.179 03/28 07:49
cccplay:兩百會不會太誇張 我上了幾年也才5X121.254.125.186 03/28 14:25
BV1:200篇真的太多啦 要降低拉 219.85.32.64 03/29 18:00
wonwon:我到現在也才38篇啊 = =118.160.184.153 03/2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