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py (火雲邪神)》之銘言: : 昨天打牌的時候發生的一個情形 : 我丟了一張5筒下家拿3 4筒出來吃 : 接著牌局持續進行 : 我一直在留意我自己的牌堆的同時 : 我的下家自摸了 : 但是我抬頭一看我打的五筒 : 他卻是用4 5筒來吃 : 當下場主說其他三家有義務要告訴他吃錯 : 不然自摸一樣算~下家還一直說錯不在他 : 因為本人孤陋寡聞加上沒有常識 : 想請問大家是這樣嗎? 如果這樣自摸算的話,麻將就好打多囉! 拿 1.2 萬吃4萬,拿 23 筒吃八筒, 大概轉兩圈就聽牌了吧! 原 po 是在哪個場打牌透露一下可以嗎? 我也想去打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5.147
XXPLUS :拿中發碰白板 211.23.150.165 08/10 15:14
qu3y7s06 :直接抓八張牌出來就花胡了阿 114.32.40.116 08/10 16:04
jackallin43 :抓位就決定勝負了啊,我第一將抓東118.170.223.122 08/10 17:09
jackallin43 :開始每把都是天胡啊 反正隨便都是搭118.170.223.122 08/10 17:09
jopy :這是在我家這邊的場...還打500/100 114.40.130.168 08/10 21:07
jopy :他是拿34要吃5~結果放成45吃3 114.40.130.168 08/10 21:14
oneswu :這樣自摸你們一樣要付錢啊~反正一掛 123.241.17.175 08/10 21:53
oneswu :倒牌 成掛成組沒問題就算了 123.241.17.175 08/10 21:53
oneswu :後來去說 打甚麼要放中間沒意義了.. 123.241.17.175 08/1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