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跟朋友打了一場,我聽牌等二、三索 這時候我的對家打了一張五筒, 我的上家見獵心喜就直接說吃,然後隨手把二索丟到海底 我的下家這時候喊碰,從丟五筒到下家喊碰這時間不超過一秒 因為我已經聽牌一段時間了,我看到二索就直接說胡(比下家喊碰慢了0.5秒) 那時候我看到二索丟到海底,所以沒有在意下家喊碰(胡比碰大啊) 結果下家說他是要碰五筒,所以上家不能丟二索, 從順序上來看,變成我也不能胡。 但是我的想法是,上家都已經把牌丟到海底,我喊胡了,也倒牌了 是上家自己牌丟太快是他的錯。但上家跟下家都認為要照打牌順序來看,所以我不能胡 結果這手大家都知道我聽什麼,後來當然胡不了。 所以我想問一下,在這種情況,是我自己胡牌喊太快嗎? 謝謝。 ps.現在不能徵場、徵人 為啥預設格式還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3.144
a822305877 :可以胡 140.116.86.123 08/14 14:24
a822305877 :捨牌落海就倒下去 管他有沒有吃成功 140.116.86.123 08/14 14:27
a822305877 :倒牌 把二索拿到牌旁邊 準備收錢 140.116.86.123 08/14 14:29
btjerwei :這個跟上面的例子就很像吧 61.60.53.189 08/14 14:41
a822305877 :這篇例子比較接近大家討論的點 140.116.86.123 08/14 14:41
a822305877 :連幾秒都講出來了呢~ 140.116.86.123 08/14 14:42
Linethan :可胡 有人打二索你就胡二索 符合順序 211.20.191.237 08/14 14:51
Linethan :你的動作很標準 有問題的是你上家 211.20.191.237 08/14 14:53
yumi1018 :我怎麼覺得這篇根本是來酸人的 XD 59.104.108.102 08/14 15:00
roger744 :要看臨場狀況 我覺得這case可以胡 140.114.46.234 08/14 15:02
roger744 :上家捨牌如果五筒都已經拿好了 那下 140.114.46.234 08/14 15:02
roger744 :家五筒也不能碰(人家搭都弄好了) 140.114.46.234 08/14 15:03
roger744 :如果他先捨牌五筒還沒拿回去那要給碰 140.114.46.234 08/14 15:03
saiburry :這篇是來釣魚的吧xd 140.115.66.233 08/14 17:38
afdm1234 :那麼巧!! 1.34.14.145 08/14 19:23
s52400 :我前天打牌是對家打五餅給我碰 114.27.171.128 08/14 22:39
s52400 :我碰了打6萬單釣8萬 對家碰了8萬 114.27.171.128 08/14 22:40
s52400 :結果我上家說他要胡我6萬 過程很快 114.27.171.128 08/14 22:40
s52400 :過程很快 從我喊碰大概3秒而已 114.27.171.128 08/14 22:41
s52400 :最後我給上家胡 114.27.171.128 08/14 22:41
s52400 : ^打 114.27.171.128 08/14 22:42
kng :小心等會這篇會有人來噓沒看清楚原文 180.177.7.115 08/14 23:28
kng :或者來推文的來抹黑你開分身 180.177.7.115 08/14 23:28
kng :不過我想最後答案會有某A說你是爛咖 180.177.7.115 08/14 23:30
OmOlalala :不能胡 113.28.26.107 08/15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