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J版現在變的好冷清啊 想找咖都找不到了 小弟好咖一枚 汐止基隆以後若有開場都可以站內信丟我 金額60/20~100/50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版規 如果有的話請告知 小弟自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79.77
mutzy52000 :算是踩在規則邊緣吧 123.193.9.59 08/24 17:59
lovememory :這樣好像不錯~ 場主看到 自己揪 140.122.218.5 08/24 19:50
ipabai :他至少沒寫"現在"開場可以找 ok啦 1.169.110.31 08/25 18:53
jerrysu :原來挫屎哥也會出沒mj版 124.9.138.183 08/2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