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 就一定會遇到有人會想要下莊再給。 可能一方面為了拐氣。也可能是為了後面能胡回來比較方便。 也可能是被大人教壞的。或是任何理由。 我以前打牌。偶爾也會想要下莊給。(被大人教壞) 不過已經改掉這種行為(習慣)。 如果以後上桌前都先講:把把清,不下莊給。希望其它三家配合。 這會算不合理要求嗎? 有人是非常堅持下莊給的嗎?可以講講理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6.130
afdm1234 :在新手面前裝老手 1.34.14.145 09/05 22:02
mapletree :我自己還滿討厭下庄給的 我都會忘記 114.34.215.134 09/05 22:09
q2003105 :不喜歡+1 忘記加難算 111.248.20.67 09/05 22:24
cc1012 :不喜歡~我常忘記多少台 203.65.106.20 09/06 06:13
carloschu :容易忘記,不喜歡下莊給 60.248.183.2 09/06 08:41
jackgod0324 :只能說要下莊給的人 自己要記好 1.164.105.129 09/06 12:10
jackgod0324 :不要結算才在問 剛剛一共多少 1.164.105.129 09/06 12:11
jackgod0324 :遇到自己記不清又要下莊給我會拒絕 1.164.105.129 09/06 12:12
mutzy52000 :絕對不接受下莊給 把把清沒爭議 123.193.32.186 09/06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