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打牌一開始就補到了六隻花 然後摸第二手的時侯就摸到第七隻花 請問大家覺得可以喊Migi嗎? 我們平常是玩聽牌喊聽可以眼牌不能換牌 輸贏都加一台的規定 我們有人覺得可以喊Migi 但是一樣不能夠再換牌 就是摸了就打 另外大家平常有玩一搶七嗎? 覺得一搶七是不是種合理的規則? 還是就單純的只有七搶一? 只要拿到第八張花的那個人就要付錢? 單純想要了解大家的想法而已 沒有特別的覺得對或錯 歡迎各位專業的牌手來指導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23.124 ※ 編輯: kuhahaha 來自: 68.190.223.124 (09/17 03:19) ※ 編輯: kuhahaha 來自: 68.190.223.124 (09/17 03:21)
stockclerk :不能喊migi 118.161.246.65 09/17 08:31
stockclerk :因為 你手牌內沒有聽 如果摸到花 118.161.246.65 09/17 08:31
stockclerk :你會把花放在旁邊 然後倒牌嗎 118.161.246.65 09/17 08:32
stockclerk :如果你摸到第八隻花 放在旁邊後倒牌 118.161.246.65 09/17 08:32
stockclerk :你就詐湖了 118.161.246.65 09/17 08:32
zxp86218 :一搶七機率跟規則較無牴觸 但一張花 39.14.4.136 09/17 10:05
zxp86218 :淩駕七張花會有種質疑或錯覺 打七搶 39.14.4.136 09/17 10:05
zxp86218 :一的仍算少數 39.14.4.136 09/17 10:05
zxp86218 :更正 打一搶七的仍算少數 39.14.4.136 09/17 10:05
waiter337 :妳又沒聽=.= 那是花胡 61.227.115.204 09/19 17:44
gowet :不能喊migi但是可以眼牌 :) 122.121.18.190 09/2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