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月到目前為止,幾乎是天天玩 有的時候跟朋友,有的時候跟版友 平均都是兩將 到目前為止是一勝,其他全敗 最衰的是,到昨天為止, 我只自摸了三次,三次,三次啊! 各位,少說玩了2、30將, 居然只自摸三次啊! 而且都沒幾台,更扯的是昨天 我自摸完下一把,我的上家, 就自摸了20台,我摸的都還不夠賠 雖然玩不大,幾乎都是50/20, 見花見字,但重點不是錢啊! 我也知道我最近氣不好, 但不玩還要給錢真的很XD 又或者我最早聽牌,還三個洞, 居然到尾巴被剛聽的自摸, 但我也是會胡牌,問題是, 人家會自摸,我只能胡小牌, 這樣要怎麼玩? 平均都輸15底到25 想請問各位,有比我還慘的經驗嗎? 還是有什麼好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08.116
afdm1234 :砍掉重練 1.34.14.145 09/18 21:34
qoomaily :閃開 讓專業的來!! 114.45.240.216 09/18 21:34
antoine09 :樓上兩位,救救我啊! 115.81.108.116 09/18 21:37
sing0919 :暫時封牌吧112.105.122.147 09/18 21:55
sdp9338 :不要打 過一個月再打 110.27.181.193 09/18 22:16
lorenzero :50/20見字見花幾乎就是百二了 1.160.248.175 09/18 23:08
DONmilK :我最近打都一家輸3家 但我又很愛打140.112.121.239 09/19 14:43
LWC0227 :見字見花打50/20..好像不小... 210.202.195.33 09/19 16:29
waiter337 :0.0 我可以交 但是我很懶-.- 61.227.115.204 09/19 17:41
antoine09 :樓上有啥法子?救人一命啊! 42.65.108.29 09/19 18:39
kimoyear :先繳錢再說.XD 36.232.222.170 09/19 22:38
Linethan :很簡單阿 不 要 打 211.20.191.237 09/20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