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剛打完2將,今天總算好一點了 一樣是50/20,見花見字, 今天自摸了3、4把,可怕的來了 其他家每個人一定都自摸4把到6把 今天輸了900,也就是18底 請問各位看倌,該如何處置? ※ 引述《antoine09 (一個人生活也不賴)》之銘言: : 九月到目前為止,幾乎是天天玩 : 有的時候跟朋友,有的時候跟版友 : 平均都是兩將 : 到目前為止是一勝,其他全敗 : 最衰的是,到昨天為止, : 我只自摸了三次,三次,三次啊! : 各位,少說玩了2、30將, : 居然只自摸三次啊! : 而且都沒幾台,更扯的是昨天 : 我自摸完下一把,我的上家, : 就自摸了20台,我摸的都還不夠賠 : 雖然玩不大,幾乎都是50/20, : 見花見字,但重點不是錢啊! : 我也知道我最近氣不好, : 但不玩還要給錢真的很XD : 又或者我最早聽牌,還三個洞, : 居然到尾巴被剛聽的自摸, : 但我也是會胡牌,問題是, : 人家會自摸,我只能胡小牌, : 這樣要怎麼玩? : 平均都輸15底到25 : 想請問各位,有比我還慘的經驗嗎? : 還是有什麼好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202.60
Linethan :輸18底哪算多阿 要處置什麼 180.176.82.62 09/20 01:53
hump :斷小拇指如何?182.234.137.227 09/20 02:08
larryaine :50/20見花見字已經不能用底來算了吧 114.46.128.153 09/20 06:14
kyher :底台比不漂亮,還是打小一點吧! 111.80.193.149 09/20 07:57
chunheng :900?其實也還好...會多嗎? 116.59.231.197 09/20 08:16
Linethan :為啥不能用底來算? 事實上 若是見花 211.20.191.237 09/20 08:35
Linethan :見字的話 輸贏範圍應該要更大才對吧 211.20.191.237 09/20 08:35
Linethan :輸18底真的不算多阿 不用大驚小怪 211.20.191.237 09/20 08:36
SIEK :有必要輸錢就上來講嗎? 就別打就好了 61.60.127.18 09/20 08:38
carloschu :輸就輸,沒啥好處理的,放輕鬆看待 175.98.120.30 09/20 09:36
lorenzero :先停戰吧 整理心情 114.24.40.250 09/20 09:48
oyhh :50底才算真的背 20底內都算小輸贏 59.126.29.59 09/20 09:54
mickmick :50底????我百三都被尻60底了... 114.34.7.23 09/20 13:29
waiter337 :自摸這麼多把 一定是衝場 61.227.124.154 09/20 14:34
waiter337 :我是指所有人總和的自摸次數 61.227.124.154 09/20 14:35
waiter337 :盯場大概2醬只有8-12 61.227.124.154 09/20 14:36
howyo :哀前陣子輸了七十底 140.96.32.188 09/20 16:31
afdm1234 :看起來是大家愛過水 1.34.14.145 09/20 20:02
antoine09 :樓上正解 111.253.143.81 09/20 21:28
mickmick :不不不 我門那裏是嚴禁過水的..被摸 114.32.1.208 09/21 00:27
mickmick :到快翻桌了..那天都摸中洞絕張... 114.32.1.208 09/21 00:28
mapletree :昨晚六二輸四千 五二九百是有啥好說? 114.47.155.57 09/21 19:09
henlin777 :62輸4000不就幾乎從頭沉到尾? 124.10.229.139 09/22 15:26
mildmiro :輸超過四十底一定有問題。 118.166.203.3 09/25 03:13
mapletree :第三降北風圈才開胡+開摸.. 114.47.150.39 09/26 16:56
mapletree :只輸四千我很心安了.. 114.47.150.39 09/26 16:57
simsin :就別打了啊! 114.36.227.23 11/04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