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純粹討論而已 沒別的意思 狀況如下 跑場時發現其他三人認識 其中一人一副兇狠模樣 非要我輸不可且語帶威脅 但另兩家雖然認識卻都無此意圖 結果很不幸的最兇的最輸 惡碰摔牌嗆聲樣樣來 我不反對惡碰喲 但也別碰完後對我說 就是故意要搞你啦 怎樣 此時僅是鐵三雀中的第二雀初 敢問先進們該如何度過剩餘牌局呢 好奇問問罷了 並無其他意思 騙p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3.97
victor324 :人家臉皮厚,就要比人家更厚118.169.101.217 10/07 02:45
victor324 :大不了不要有下次118.169.101.217 10/07 02:45
eddieeddie77:平淡看待~就讓他去氣吧~ 49.159.166.17 10/07 03:42
eddieeddie77:他這樣只會搞亂自己~ 49.159.166.17 10/07 03:42
eddieeddie77:當做在看猴子~ 49.159.166.17 10/07 03:44
roger744 :切賭 114.24.53.35 10/07 03:59
doraemon7711:態度不好 牌運自然也沒多好111.254.219.237 10/07 08:02
playmj929 :胸懷朝陽何所懼,敢教青春獻臺大 182.235.222.59 10/07 08:50
tummysh :穩健的發揮你的實力就好 27.51.17.45 10/07 09:38
mildmiro :把他的錢贏光! 114.41.242.128 10/0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