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家打了一隻我要吃的牌 我連3中而且是上訴最後一個莊 我前面以有兩搭 我吃了牌現搭後才打牌到海底 這過程差不多5秒吧 (因為上家打出來時 我喊吃時大家都在靠背他又讓我吃到所以才會過程5秒以上) 可是在我捨完牌到海底1秒後 我對家說他要碰 他也說他不是故意要惡碰 他說他碰完聽 我最後是給他碰啦(4家都同學) 最後是他放槍給我上家收場 是想請問如果跟不認識的打 按照這過程我應該可以吃不讓對家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51.195
jackhan :牌打到海底就可以不給碰了 220.135.48.243 10/07 10:03
jackhan :當然是以你這個情況來說才是這樣啦 220.135.48.243 10/07 10:04
playmj929 :快碰慢摸好選手,搶摸慢碰必封鎖。 182.235.222.59 10/07 11:13
yumi1018 :上家狂餵好選手,上家盯牌必封鎖。 1.163.82.19 10/07 11:58
iwnat :你都吃完牌 牌也入海了 對家還敢喊 218.35.254.73 10/08 14:24
iwnat :碰 也算了不起~~~ 218.35.254.73 10/0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