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cidila (哇係滴啦)》之銘言: : ※ 引述《monkeyken (KEN)》之銘言: : : 現在很多FB社團出現 : : 小弟好奇一問 : : 大家是否還會像PTT這樣不收東? : : 如果收 東 是為了補貼夏天的冷氣費 呢? : : 可是冬天了 卻還在收東 難事是收暖器費? : : 收東了~~是否真的就有營利性質的純在? : 個人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 我去的東場不是太多(東的合理我都OK) : 一個是在我大學的時候有個學姐專誠租了一間小套房來打牌 : 他只東兩降~每降東4台(就算打10降也一樣)(當時打100/20跟100/30) : 房間只有電是跟冷氣~想怎麼用隨便你 : 因為除了打牌也沒人住~所以他說幫忙貼點電費 : 大家覺得這樣過份嗎??? : 另一個算是滿專業的 : 就真的是每降東400(200/50跟300/100) : 他包三餐/飲料/煙/想喝咖啡還可以指定哪間@@/某些咖要求啤酒也OK : 或許算起來我好像小虧 : 可是事實上他就是提供了場地給我打 : 有些不能開場的人自己都知道 : 晚上稍微有點聲音鄰居就來靠北了 : 不然一副麻將跟桌子才多少錢 : 所以這個我也很常去 : 老實講 : 我不能接受的東場真的都是在這個板出現的 : 而且全部都是學生場 : (別誤會~這個版我認識很多好咖跟不東的場) : 吃的喝的什麼都沒有~只有夏天有冷氣 : 最扯的是規矩一大堆 : 所以我結論真的是我可以接受東 : 但請合理一點 因為很多人學壞了 人家東 那我也跟著東 真正專業的東場 場主是24小時待命的 正常來講 3/1 1將東400-600不等 6/1 1將東600-800 人家收東 菸酒 檳榔 飲料 食物隨你叫 冷氣暖氣吹到爽 沒咖場主下場貼 這種大家心甘情願 之前一堆吹個冷氣也要收冷氣錢電費什麼的 是在跟人家東啥? 我看過6/1 1降東900的場 吃飯叫熱炒合菜 5菜1湯 黑大衛 七星 隨時有3條以上待命 冰箱裡永遠擺滿蠻牛 伯朗咖啡 波蜜果菜汁 可樂 雪碧 想喝其他的也可以叫 檳榔場主一次都叫300 更別說冷暖氣這些基本的 三節來打還送禮XDDD 甚至那種1降東2000的 被警察抓連罰鍰場主都一起幫你處理 你1降跟人家東60 100 服務有沒有人家的1/15還是1/9啊? 那學人家東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2.150
afdm1234 :王品跟路邊攤本來就可共存 1.34.125.72 02/23 00:50
nu66 :推1F 210.69.39.158 02/23 08:43
XXPLUS :路邊攤的收費,也要有路邊攤的服務啊 211.23.150.165 02/23 09:24
XXPLUS :學別人做生意,收陽春麵的錢 211.23.150.165 02/23 09:25
XXPLUS :卻只端出一碗白開水,有道理嗎?? 211.23.150.165 02/23 09:25
winlight :東那麼大已經等於開賭場了 64.69.155.98 02/23 09:35
winlight :當然沒得比 64.69.155.98 02/23 09:36
XXPLUS :他是講有沒有等比例提供服務 211.23.150.165 02/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