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麻將板不能徵人打牌 那想找要打牌的人 就要離開麻將板 例如去O2 去地區板徵人了嗎? 小弟 初到貴寶地不知道規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49.201
k945 :沒錯~請去FB版125.224.186.247 02/24 12:38
james52406 :請看置底文...有各地區分版 118.171.22.194 02/2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