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A報名到一個沒去過的場主家打牌 場主當天下午打手機給A 約下午5點開打 因為A沒去過 跟場主說5點到他家樓下後會打手機給他 場主也答應了..... 下午4點55分 朋友A到達場主給的地址樓下(地址是一棟公寓 大門鎖住 場主給的地址也沒說幾樓) 開始打手機給場主 從4點55分一直到5點15分 打了約10次手機都是語音留言.... 雖然最後還是有打 沒流.... 請問這樣如果朋友A在5點15分決定不打 直接走人會很過分嗎? 事後會被說放鳥嗎? 還是大家等15-20分而且場主不接手機是正常的? -- 推 gamertwo:傳回春堂高進跟仵作! 11/02 00:43 → lien:那晚我看見高進在打來福 11/02 00:43 推 im30cm:那晚我看見高進在打來福 XDDDDDD 11/02 0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215
greecat :那個場直接說了啊?118.160.155.186 03/11 17:01
afdm1234 :看場主給的理由吧~臨時拉肚子15分鐘 1.34.125.72 03/11 19:41
afdm1234 :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1.34.125.72 03/1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