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借標題問一下... 一直想跟ptt的網友打打看 可是像我..不會算胡幾台、剛開始排好牌 抓牌位置也沒在記 就只會打game掏的去找場打 會不會令人討厭阿..(是說被當羊的機率也很大) 平常跟朋友就只有過年才有機會打麻將 平常都要上班.. 可是偶爾又很想聽到現實麻將那種清脆的聲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5.138
enoeht20181 :我是因為怕打太爛被笑…QQ 140.112.25.97 03/12 12:37
jackgod0324 :報名前先說都不懂吧 不要找三打一場 114.32.86.150 03/12 12:39
jackgod0324 :是怕你打太慢就是了 114.32.86.150 03/12 12:39
Kwamai :1. 花1小時背台型再去打 2.邊打邊學 118.160.112.92 03/12 20:25
picklecak :我到覺得新手運很強 不要都很強容易 115.80.25.105 03/13 10:51
picklecak :贏 115.80.25.105 03/1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