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眼牌沒胡就要付錢 但是假設我一眼牌馬上被自摸也要給嗎? 因為我有玩過有些是自己眼牌至少摸到一張牌出事才要給 可是我剛眼就被自摸或者是別家放給別家 到底是付錢充山小? 到底何謂正宗的規則? 因為我長去外面的場子打 所以我不想被凹 這些小問題我很想問清楚 而上面那個問題大家似乎也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個人也是覺得他眼牌我過水甘他屁事? 過水就是想自摸! 因為有人眼牌就不能過水? 那過水這規則不就又很衝突? 幹嘛設定可以過水這規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0.113
bghtherock :你眼牌就算還沒摸也看完四家牌了 140.116.155.17 03/16 18:17
bghtherock :當然要付瞜 140.116.155.17 03/16 18:18
bghtherock :眼牌過水這問題其實很簡單 因為有人 140.116.155.17 03/16 18:18
bghtherock :認為麻將是不能該胡不胡的 所以人家 140.116.155.17 03/16 18:19
bghtherock :眼牌看到你過水就可以抓 140.116.155.17 03/16 18:19
bghtherock :不過每個場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老話一 140.116.155.17 03/16 18:20
bghtherock :句 「事先問場主最準」 140.116.155.17 03/16 18:20
afdm1234 :17816看一下花不了你多少時間 1.34.125.72 03/16 18:21
ivn0572 :去過一場有把把起手就眼牌的 也沒付 36.235.253.156 03/16 20:20
s9009077 :就是不能過水 才會有"解除過水"的 114.34.154.33 03/17 01:16
roger744 :你搞錯了 只是不能當輪選人胡 50.47.5.131 03/17 02:37
roger744 :你不想被凹就乖乖坐著不就好了.... 50.47.5.131 03/17 02:40
Jayson21128 :基本上 捨牌後眼牌 到首摸 之間 1.172.91.224 03/17 17:32
Jayson21128 :有人會突然起來眼牌 死了就付錢吧 1.172.91.224 03/17 17:33
great1978 :文章已經掉到17796 他這篇講得不錯 180.218.82.20 03/17 21:43
great1978 :roger744大 在這篇也有反駁過 足見 180.218.82.20 03/17 21:43
great1978 :得他不是沒聽過 只是不認同 雖然我 180.218.82.20 03/17 21:44
great1978 :跟 那篇作首XXPLUS 在其他篇也吵過 180.218.82.20 03/17 21:44
great1978 :但是大家討論 都是就議題論事… 180.218.82.20 03/17 21:45
skycity816 :x大表示:大原則 問場主就沒事 111.248.86.216 03/1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