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跟朋友在打牌 我上家丟牌後 我接著摸牌 然後自摸 我也倒牌了 然後我對家就罵我說我都已經用手勢跟比你等一下了 你還在自摸什麼 我胡你上家的牌啦 然後他才倒牌 雖然我是沒有問我上家他有沒有比手勢啦 但是遇到真的有些奇摩子不爽 >"<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遇到這樣會怎麼處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9.103
yumi1018 :就讓他胡阿,不然怎辦 219.84.252.64 03/18 13:29
afdm1234 :看誰要讓步而已,不過對家贏面比較大 203.67.125.133 03/18 13:30
Linethan :當然是算你自摸 對家有夠不要臉的 211.20.191.237 03/18 13:34
Linethan :比手勢咧? 要胡就要喊 不然就直接倒 211.20.191.237 03/18 13:35
Linethan :牌 比手勢是哪招? 是不是以後打牌前 211.20.191.237 03/18 13:36
Linethan :還要先規定好手勢? 挖鼻孔是胡? 比中 211.20.191.237 03/18 13:36
Linethan :指是碰? 211.20.191.237 03/18 13:37
mico409 :胡就胡了 不然就喊出來 啥比手勢 60.248.111.135 03/18 13:37
mico409 :下次要胡他的牌之前 比他中指 然後 60.248.111.135 03/18 13:37
mico409 :講 我胡了~ 60.248.111.135 03/18 13:38
roger744 :你胡阿 50.47.5.131 03/18 14:18
snbftmb :沒喊聲比個鬼手勢,不知道的還以為你 101.12.250.50 03/18 14:30
snbftmb :明明就是過水拼自摸被你亂到,裝死硬 101.12.250.50 03/18 14:31
snbftmb :幺,比手勢會被當串通詐賭的好不好 101.12.250.50 03/18 14:33
KeyFSN :當然是你胡@@ 這太明顯了 210.69.128.66 03/18 14:43
ji31g42go61 :如果他是口語障礙人士就算他胡吧! 140.122.150.39 03/18 16:00
newmax :厚臉皮, 也沒辦法, 難道調監視器嗎?! 61.219.139.200 03/18 16:35
wj1009 :打牌看手勢是那招…… 111.83.226.160 03/18 16:42
kiezdi :比手勢他以為是在指揮交通嗎?220.132.121.135 03/18 16:50
LWC0227 :通常,我還是會看一下有沒有人要動作 210.202.195.33 03/19 11:26
LWC0227 :如果有動作,我會問你要吃碰胡嗎!? 210.202.195.33 03/19 11:27
LWC0227 :雖然會慢一點,至少不會出現這樣的 210.202.195.33 03/19 11:27
LWC0227 :情況! 210.202.195.33 03/19 11:27
taco2548 :上家丟完牌到下家摸完牌喊自摸 122.254.10.154 03/20 00:30
taco2548 :這是很長一段時間欸,攔胡攔成這樣... 122.254.10.154 03/20 00:31
bboyallcome :通常摸之前,我會頓一下.. 61.231.148.214 03/20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