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昨天發生自摸碰到牌後倒牌 的情況,想請教大家這個情況是算詐 胡陪3家呢?還是自摸不算而已呢? 不懂請較大家,感謝! 手機發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5.193
afdm1234 :牌全倒了就詐胡..倒了一部份還可凹 1.34.125.72 03/23 19:17
btjerwei :是朋友就給他算吧 不熟就當相公111.246.129.232 03/23 23:16
ss184 :倒牌 只有付錢跟收錢182.235.147.142 03/23 23:17
larryaine :在倒牌前就應該先講自摸不算了 1.165.187.15 03/24 02:45
tummysh :要先講吧 除非很誇張又沒有問 27.51.131.114 03/24 14:58
wacidila :3F正解~全倒牌哪來的相公可言 111.253.49.135 03/25 01:12
roger744 :他不一定有給人講的時間阿 50.47.5.131 03/25 01:25
wj1009 :碰到可以不算就沒事,倒牌的下場請 42.69.145.151 03/26 13:46
asNTU : 客 140.112.67.16 03/27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