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板的目的主要為單純的提供牌藝交流的空間,嚴禁賭博行為; 請多注意本國現行法規,若有違法或是糾紛,使用者需自行承擔其責任。 本場地僅是娛樂性質之衛生麻將,依站方規定禁收東錢! ================================================================= 小弟有個疑問 剛開局 小弟不小心露出了57筒 乾脆索性把57筒放在旁邊就繼續牌局 很巧的聽了中洞6筒 到了最後小弟自摸6筒 PS海底無人打過6筒 雖然有收到錢 不過同場長輩說這樣外面場根本不算 還會要你把57筒打掉 請問各位牌神 有這種規定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30.16
mess0706 :照理說為了避嫌 你不能吃或胡6筒 114.42.186.227 04/08 15:09
mess0706 :但自摸應該是沒問題的.. 114.42.186.227 04/08 15:09
mess0706 :但台灣麻將沒有一定的道理XD 114.42.186.227 04/08 15:10
decson :玩法同樓上 111.240.4.178 04/08 15:10
cverooo :我覺得不行吧 等於宣告你要的牌 116.59.250.184 04/08 15:40
cverooo :其他人可以合理懷疑你跟同夥說叫他別 116.59.250.184 04/08 15:42
cverooo :打這張 讓你可以胡其他人或自摸 116.59.250.184 04/08 15:43
mico409 :樓上 最好一開始就知道摸不到6筒啦~ 60.248.111.135 04/08 15:47
mico409 :不能吃/胡 算是合理規定 不能自摸 60.248.111.135 04/08 15:47
mico409 :就有點規定的太嚴了 但是可能也是 60.248.111.135 04/08 15:47
mico409 :有的場規定 不能吃/胡/自摸的吧~ 60.248.111.135 04/08 15:48
XXPLUS :57筒打掉也可以是串賭啊,讓下家準備 211.23.150.165 04/08 16:36
XXPLUS :亮牌預告出菜>下家調整準備來吃=作弊 211.23.150.165 04/08 16:38
XXPLUS :打不打都會有人靠杯,台麻規則是活的 211.23.150.165 04/08 16:39
fiyark :為什麼要做這種白目的行為???? 60.249.143.166 04/08 19:14
fiyark :就算是歡樂場,這樣做也一定會被說話 60.249.143.166 04/08 19:16
afdm1234 :自摸沒什麼好說的 1.34.125.72 04/08 19:26
fiyark :那這樣聽的時候可以把整副牌都亮出來 60.249.143.166 04/08 19:35
fiyark :反正自摸 就沒什麼好說的 ? 60.249.143.166 04/08 19:35
afdm1234 :針對矯枉過正的偏激的舉例也沒什麼好 1.34.125.72 04/08 19:48
afdm1234 :說的 1.34.125.72 04/08 19:48
fiyark :只能說頗ㄏ 60.249.143.166 04/08 19:56
mess0706 :我真的有遇過從頭到尾亮牌打的人 114.42.186.227 04/08 22:04
mico409 :他是不小心碰倒牌 並非故意 何況他不 36.224.206.13 04/09 00:29
mico409 :是亮牌打 只是把亮出的那兩張一直放 36.224.206.13 04/09 00:29
mico409 :在牌的最左或是最右邊~ 36.224.206.13 04/09 00:30
mico409 :那如果拿牌時候 不小心被別人碰到 36.224.206.13 04/09 00:31
mico409 :然後亮牌 乾脆那把也不能胡好了~ 36.224.206.13 04/09 00:31
fiyark :我是覺得不小心倒了,趕快弄回去就好 122.117.110.2 04/09 01:37
fiyark :一直亮在檯面上是有什麼意義 ?? 122.117.110.2 04/09 01:37
fiyark :要是提醒什麼嗎 ??????????????????? 122.117.110.2 04/09 01:38
fiyark :我在場的話一定靠杯 122.117.110.2 04/09 01:39
RealMan :故亮牌打本來就很白目 不管亮幾隻吧 1.173.169.180 04/09 02:14
joe675029 :好好打照規矩來有這麼難嗎 一定要帥? 175.182.30.42 04/09 02:43
joe675029 :倒了就乖乖把它還原就好了很難理解? 175.182.30.42 04/09 02:43
fiyark :有人會說 反正自摸就好 ㄎㄎ 122.117.110.2 04/09 03:41
ss184 :自摸沒差吧182.235.147.142 04/09 04:29
mico409 :原po只說 把57筒放在旁邊 沒有亮著吧 60.248.111.135 04/09 09:29
mico409 :如果是亮著的話 真的不太妥~ 60.248.111.135 04/09 09:29
LWC0227 :理論上現答不能吃碰胡該掛,但有人說 210.202.195.33 04/09 10:44
LWC0227 :自摸可以哦! 210.202.195.33 04/09 10:45
XXPLUS :別人現掛自摸真的沒皮條,除非你很兇 211.23.150.165 04/09 11:59
XXPLUS :就算撕破臉也要叫他包,不然能怎樣?? 211.23.150.165 04/09 12:00
roger744 :你是亮搭打到底嗎??如果是的話很白目 50.47.5.131 04/09 14:02
stephen23032:現牌為何你要放在旁邊?想打花牌還是? 115.80.205.202 04/09 15:05
bboyallcome :你輸不會怎樣,你贏會被靠北到死 180.207.67.254 04/09 20:51
yifanwei :現牌詐胡無誤 219.71.105.45 04/1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