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是想問一下 桃園的版友 有沒有不要的麻將桌 大熊哥 我可以跟你買 我想多 買一副麻將桌 家裡樓上要打牌 不喜歡一張麻將桌 搬上搬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3.172 machtvtv: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4/27 13:57 machtvtv: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4/27 13:57
tezuka1115 :我們家都隨便找張摺疊桌就擺來打了XD 118.171.233.61 04/27 16:01